星期天帶著興奮的心情到台北看順子2009回家演唱會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在101及君悅附近


搭捷運去要走一段路 


所以我們提早四小時出發..順便去信義區逛逛街吃晚餐



 


 


 


我是來看8/16那場的演唱會


後來有聽開場主持人說8/15那場眾星云集


有很多明星(林志炫.李聖傑.SHE.彭佳慧....等)來捧場


 


 


 


入場時門口的人潮很多


旁邊還有在販賣順子新專輯的CD


 


 



 



 


坐好位子後我就開始拿起相機來拍舞台


因為等一下開始時是不能拍照的


從上面看下去根本看不到舞台上的順子


不過還好旁邊有二個大螢幕~~可以讓我清楚的看到順子




順子是實力派唱將所以就算這場演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和炫麗的舞蹈


但聽著順子清脆乾淨的聲音就很令我陶醉


一開場就以GYPSY WOMAN...OPEN UP...IT'S GONNA BE ALRIGHT


吸引全場的人  這些歌都是我耳熟能詳的歌


接著順子又說每張票要捐10元給88水災的災民


並唱了DEAR FRIEND


特別嘉賓是順媽...母女倆首度同台合作了名曲SEND IN THE CLOWNS


順媽是古典鋼琴老師  順子是唱流行歌的歌手


沒想到古典和流行融合能如此的絕配


在順子去換裝時  順媽獨奏了一首李斯特的TARATELLA


純熟的指法及動人心玄的琴聲引來了全場熱烈的掌聲


之後順子還唱了二首新歌及麥可傑克森的MUSIC & ME


還有我最愛的寫一首歌..我的朋友BETTY SU..沒有醜女人..星星


最後順子以回家這首歌做為結束曲


當順子一開唱回家這首歌時


全場的歌迷們都瘋狂的鼓掌HIGH翻天


大家都一起跟著順子唱回家


這一場沒有安可曲~~~~但在我心中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我回家後像中了順子毒似的..把她以前的CD都拿出來溫習


她的歌真的都好好聽哦!!!!


能在現場聽到她的歌聲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