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最近新開了很多店,這次介紹一家6月初才開幕的店


這家店我來吃過二次,價格和餐點都不錯,所以我才會再次光臨


晶喜義式廚房


地址:三峽鎮文化路65巷10號1樓


電話:(02)26713716





 


 


 


店內的空間沒有很大


但感覺很溫馨舒服,服務員的態度很好


不過就是會眼睛直叮著看客人看,餐點一吃完馬上就過來收盤子


水快喝完就馬上補水


第一次去時餐點還剩一點想說休息一下,結果服務員馬上過來收盤子


雖然觀察客人需要什麼馬上給予服務是很好,


但這樣讓我感覺好有壓力...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哦!!)


 


 


這裡賣的義大利麵和焗烤價格大約在100~150元之間


加50元or100元就可升等為套餐


之前我有加50元附贈玉米濃湯和50元的飲料


玉米濃湯喝起來很濃郁好喝,不過裡面沒什麼料


飲料點了冰紫蘇梅釀,喝起來味道很不錯


 


 


香蒜辣炒雞肉麵↓


吃起來辣辣的很開胃也比較不會膩


麵條煮的很好 吃起來彈牙


不過雞肉切的太小塊了 不方便食用


 


 


看起來小小一盤,但全部吃完後很有飽足感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奶香十足 湯就像玉米濃湯般濃郁


不過吃到一半就感到有點小膩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老媽點的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聽老媽說吃起來沒有很重的青醬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