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和家人到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店

 

其實它剛開店的時候我還心存懷疑

 

怎麼會把店開在這個不起眼的地方  這樣會有客源嗎??

 

偶爾經過它時就抱著總有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的心態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一進店發現裡面小小的而且坐位不多  裝潢是溫馨的日式風格

 

好像是一對夫妻共同在努力經營

 

當天用餐時發現有人在外帶便當

 

下次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再來試試外帶便當吧!!

 

 

 

 

 

 


 

 

 

 

 

 

 


 

 

店裡有新推出紙火鍋  但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對紙火鍋就沒什麼興趣

 

 

 

 

 

一入坐就喝到還不錯喝的麥茶

 

家人還自己續了很多杯

 

 

 

 

 

 

 

鮭魚生魚片 140

 

哇莎米是現磨的    糾感心啦~~~~~

 

現磨的就是不一樣  配著生魚片吃特別好吃

 

生魚片的新鮮度OK  以這個價位來說算還不錯

 

 

 

 

 

 

 

鮭魚握壽司 60

 

這種價位可以去爭鮮吃四個

 

為了和爭鮮做比較所以點了二個來嚐嚐

 

個人覺得和爭鮮的差不了多少.....

 

只是這裡是手工捏製的所以略勝一籌

 

但價格還是爭鮮深得我心

 

 

 

 

 

 

 

鮪魚軍艦 60

 

沒有油脂的魚肉果然不深得我心

 

 

 

 

 

 

 

 

 

日式豬排拉麵 130

 

拉麵裡還蠻多料的  拉麵吃起來普通沒有很Q

 

至於湯頭喝起來很清淡爽口  不屬於濃口味的湯頭

 

我覺得拉麵吃起來溫溫冷冷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熱呼呼的拉麵

 

 

 

 

 

 

 

 

 

 

現炸的豬排火候控制的還不錯  炸的很漂亮

 

不過豬排超薄的所以吃起來很乾 

 

加上豬排一夾起來外面那2片麵皮就都掉了

 

失敗~~~~~

 

 

 

 

 

 

 

 

 

照燒雞腿拉麵 140

 

拉麵吃起來也是溫溫的  配料和日式豬排拉麵一模一樣

 

 

 

 

 

 

 

 

 

 

照燒雞腿吃起來沒有很明顯的照燒味

 

雞腿偏乾沒什麼肉汁  很普通

 

 

 

仩閤壽司-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縣三峽鎮復興路1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