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老爸的生日聚餐  我上網找了好幾家餐廳~~看的眼都花了


最後討論到鶯歌的卡歐里餐廳慶生


這家餐廳隱身於住宅區內燈光美氣氛佳  加上網路評價也不錯


所以就馬上訂位準備晚上去慶生囉!!!


 


卡歐里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80號


電話:(02)2678-8858


網址:http://www.kaoricafe.com.tw/



 


 


 


店內的裝潢很美 氣氛很好


很難想像在鶯歌住宅區內能有如此的餐廳


店內的人潮也蠻多的


 


 


 


店內的價格約299元~999元 (再加10%)


我們點了2客義大利套餐299 & 3客異國料理套餐399


義大利套餐少了開胃菜和甜點


這裡消費算中等價位 ~~偶爾來是不錯的  不然荷包可要大失血


 


 


 


 


這裡的洗手間很特別  門是沒有把手要側推的


洗手間的門和店內的裝潢融為一體 


如果店家沒標示的話很難發現那裡是洗手間


 


 


 


 


壽星-老爸


 


 


 


老媽&老爸


 


 


 


 


田園生菜沙拉‧主廚精選沙拉醬 (香橙口味)


橙汁口味吃起來很清爽特別


不過醬太少了 吃到一半就沒醬了


 


 


 


田園生菜沙拉‧千島醬


很一般的口味  缺點同樣是醬太少


 


 


 


 


手工現烤麵包


熱熱的吃很好吃  旁邊附的醬酸酸甜甜的和麵包很合 



 


 


 


義式水果乳酪飯團


一切開來就看到會牽絲的乳酪 


個人覺得飯團裡並沒有水果啊~~可能水果是加在醬汁裡吧


這個飯團口味非常的特別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老媽嚐了半顆後直說太好吃了


 


 


 


香草油漬鮑魚菇


這道前菜一整個不合我們口味


吃起來酸酸的有種說不上來的奇怪味道


大家在嚐了一口後就把它打入冷宮


 


 


 


 


伯地根奶油烤田螺


吃起來奶味很夠不過吃多了會覺得太油膩


還好店家把它做成一小口的形狀   可以方便大家一起分食


老爸在小時候吃了壞掉的田螺  所以現在有田螺恐懼症


老媽為了讓老爸也能品嚐所以就騙他那是焗烤肉


不過老爸入口後發現是田螺後一直吵著要吐出來不敢吞下去


最後老爸還是沒吃.........老媽沒有騙成功


 


 


 


 


每日精選例湯‧玉米濃湯


這個湯很香濃好喝  每個人都喝光光還意猶未盡


不過很可惜我們找不到黑胡椒粉可以加 不然就非常完美


老爸一直問還可不可以再續一碗  我回他當然是不行啊~~~


 


 


 


 


四季風味無骨牛小排


我.老爸.弟弟三個人點的


上面加了各式香料的牛小排    外表烤的酥脆但裡面還很軟嫩


超好吃的啦!!!


比起另外二盤義大利麵我們一致覺得牛小排好吃


不過就是不夠熱  送上桌時己經有點冷了


老爸是覺得配菜馬鈴薯很合他的味  他把我們的也都吃掉了



 




 


 


 


 


黑手黨蒜味墨魚烏賊義大利麵


我嚐了一口覺得味道偏鹹 還有點甜甜的


我不是很喜歡


點這道菜的老大 邊吃邊說好鹹哦!!還是牛小排好吃


還要我留一半牛小排給他吃   所以我的牛小排都被他吃光光


不過還好老爸有貢獻了他的一塊牛小排給我


 


 


 


 


蘿勒風味白酒蛤蜊細扁麵


老媽點的


蛤蜊蠻多的但口味也是偏鹹


 


 


吃完主餐在等甜點和飲料時   當然要到處拍拍啊


弟弟幫老大拍的    果然比我拍的好看


 


 


 


吃飽在發呆的老爸


 


 


躲在我後面說什麼都不肯入鏡的弟弟


 


 


 


 


冰焦糖瑪琪朵


雖然有請服務生不要加冰塊


但送上來時裡面還是有很多冰塊


老大說我不能喝冰  所以這杯就淪入他手中了 


所以我只能喝白開水


老大還說這比他點的柳橙汁好喝太多了


 


 


柳澄汁  很一般


 


 


 


 


手工甜點‧堤拉米蘇


我愛堤拉米蘇  每次吃堤拉米蘇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老爸在吃時每次都被上面的可可粉嗆到 "酷酷掃"


 


五個人共吃了二千元有找


第一次光顧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