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考後腦子清空  肚子也就餓了起來


跟朋友來去凱撒樓下的美食街吃魔法咖哩


其實咖哩是我在家常煮的料理  也是我的拿手菜  


所以我很少會在外面吃咖哩飯


會來吃這家原因就是它的店名~~魔法咖哩


我想吃看看它家的咖哩揪竟有何魔法


這天因為要考試所以沖沖出門沒帶相機


還好我之前buy了一支新手機LG KC550 


這天剛好可以試試小粉機的照相畫質


 


魔法咖哩-凱撒店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2:00全時段供餐
聯絡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 (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3886298



 


 


 


 


我的小粉機拍出來的畫質還OK


看來以後拍美食的任務就可以放心交給它了


 




 


 


 


 


我單點了店內人氣第1名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190


咖哩醬和白飯都可無限續加


店家不怕你吃 只怕你吃太飽


 


 


 


我點了小辣口味  還好只點小辣


因為這種辣度己經讓我辣到直喝水


這個雞肉有先炸過 沾上咖哩醬後整個就很香很Q嫩很好吃


雖然有加椰汁但我吃不出有椰香味


 


 


 


 


朋友點的也是超人氣 果香牛肉咖哩 190


這個果香咖哩不合我的口味


吃起來有點甜甜果香味  說不出的奇怪味道


不過裡面的牛肉還蠻好吃的 ~很嫩


 


吃完魔法咖哩後我們又跑去星巴客喝咖啡聊天


考完就是要如此的大吃大喝才過癮啦!!


放鬆心情準備迎接第二次的期末考


哈~~考完我就畢業囉!!!!


終於解脫了  萬歲  萬歲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