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給個推推吧~~~


 


 


將!將!將!  張君雅小妹妹出新口味了


多了黑胡椒拉麵條餅、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巧克力甜甜圈 3種新口味


包裝外觀都有可愛的張君雅小妹妹


可愛的包裝加上是新口味 所以我超期待吃它


不論是看電影、看電視或嘴饞想吃東西時


零食總是最好的選擇



 



 

 


 


黑胡椒拉麵條餅


"黑嗎嗎"的包裝配上可愛的插畫 把黑胡椒這個主題表現的很好


6cm苗條版的拉麵條餅 上頭分佈著黑胡椒粒


吃起來很酥脆    細細咀嚼後還能感受到黑胡椒特有的辛香味


這款零食因為有加黑胡椒所以有淡淡的辣


但那種辣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  是刺激味蕾的辣~讓人一口接一口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在吃之前我看到包裝上有隻雞在噴火  我就知道它的威力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吃起來真的很辣‧辣‧辣   ~


辣的我狂喝飲料很過癮   


外觀長的和外面的點心麵相同  但多了獨門醬料的香、辣、酸、甜


吃起來口味很特別   一不小心我就把1包吃光了




 


 


 


 


巧克力甜甜圈


是3種新口味中唯一一個是甜的


把玉米圈做成甜甜圈的造型  一口一小個方便食用又多了點樂趣


濃濃的巧克力配上膨鬆的玉米圈   只有用濃純香來形容它


市面上的巧克力甜甜圈大多都以巧克力粉製作


但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是用進口巧克力醬


是不是~~~ "啾感心" 啊!!


這款我超愛吃起來有甜蜜的感覺   誰叫巧克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好康報報】張君雅發呆玩偶集點送


活動辦法是這樣的:凡集滿張君雅小妹妹產品條碼點數 22 點,隨信附上


姓名、電話、收件地址..不用付郵資!如使用郵政地址的請再附上戶籍地址


寄到 化縣520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號 【張君雅小妹妹收】,


貨到要自付運費70元喔!就有機會讓發呆玩偶陪你發呆囉~~


限量3000隻,送完為止!!!!

維力官網詳細活動網址及剩餘數量:點我連結


詳情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