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老天祿滷味很久前就想買來吃


但是每次經過這家滷味店總是大排長龍


這天非假日剛好有經過而且人潮不多所以就馬上衝去買


店裡很多阿姨服務員   一個阿姨負責一個客人


從點滷味、切滷味到結帳都是同一個阿姨


所以要認好服務你的那個阿姨  這樣就不會拿錯滷味付帳錢囉!!


在我之前有好多香港旅遊團在採買


每個都是大戶一次都買六、七千元



 


 


 


 


這家武昌街的老天祿滷味說它是正宗老店


成都路上也有一家上海老天祿滷味也說它是正宗老店


看來應該跟我們三峽金牛角一樣吧


原本在同一家店工作後來自己出去開店賣


打著正宗的名號也是賣的嚇嚇叫


反正不管是不是老店只要東西好吃就好啦!!!!!



 


 


 


 


 


店裡面有賣很多種類的滷味


百頁、素雞、鴨頭、豬血糕、小豆乾等等


大部份都是以秤重來算價錢   有的是以支來算價錢


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多


所以買了鴨腸、雞腳、鴨舌頭三種 花了163元


 


 


鴨腸 $60


不是屬於吃起來會脆脆的那種腸子


我還是喜歡在口中有卡滋卡滋聲音的脆腸


老天祿的鴨腸口味一般沒有讓我感到驚豔


吃起來有點鹹鹹辣辣的 


老媽覺得吃多了會覺得鹹  一定要配飲料



 


 


 


 


鴨舌頭好像秤重賣


我買了5支83元  平均一支要16塊多 好貴哦!!


不過看在它是連港星推薦的美食


我就買來吃看看


味道吃起來不錯有點小辣    只買5支吃的很不過癮


 


 


 


 


雞腳  口味一般  還好只買了2支


朋友都說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滷味比較好吃


看來下次我要去買來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