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維力炸醬料理王的比賽


要把維力炸醬融入料理中做一道創意菜


我花了一個星期絞盡腦汁的想著如何料理


終於我的辛苦有了代價


我的 創意料理-炸醬火腿起司酥 

得到了第六名獎品是一個義廚寶鍋子耶


家裡不久前才買了一個義廚寶的平底鍋來用


所以得獎的這個鍋子最近才拆開來看


喜歡它們家的鍋子是因為鍋底那美麗的顏色及花樣


加上電視上的美食節目都用它們家的鍋子


看久了就很想擁有它


這個鍋子導熱很快 所以只要開小火菜很快就熟了


 


 


 


 


本來以為贈品只有送鍋子

沒想到還有送鍋鏟.聰明蓋和阿基師的DVD

 


 


 


 


我家也有一支一樣的鍋鏟

幾乎都很少用

因為看阿基師都用筷子炒菜

所以我也用筷子來炒看看

沒想到用筷子炒還蠻方便的

 


 


 


 


絕色系列的花色

每個系列的價格都不同

我自己買的是價格最低的入門款

等家裡的鍋子要淘汰了我會再買階級再高點的鍋子來用

 


 


 


 


聰明蓋真的很方便

用來悶菜..菜一下就軟了

而且透明的蓋子可以看到鍋子裡食材的熟成度

不用一直打開蓋子來看

蓋子上面還有透氣孔可以打開也可以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