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土城工業區人車稀少


加上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餓昏的我們想找個吃飯的地方可真難啊!!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營業的麵店


外觀看起來好像才開沒多久


店內看起來很乾淨


所以就選了這家店來填飽肚子



 


 


 


 


看店名想必它的招牌就是排骨酥


我當然要點來吃看看


寫好菜單就開始等上菜


老闆是個年輕人動作還蠻快的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知道我缺湯匙就主動拿過來給我


 


 


 


 


點了一碗排骨酥麵+雞肉絲飯+燙青菜


燙青菜是大陸妹 吃起來很青脆~好吃


 


 


 


 


排骨酥麵~~老大點的


老大說麵是他喜歡吃的那種細條麵


他不愛陽春麵


所以這碗排骨酥麵很合老大的口味


排骨酥煮的很軟嫩  輕輕一咬就散開了


湯頭喝起來不會很油味道還算ok


老大說排骨酥麵還蠻大一碗的


全部吃完超飽的


 


 


 


 


我點的雞肉絲飯


可能是因為我們下午來所以雞肉絲和上面的醬不熱


雖然飯是熱的,但拌勻後吃起來是溫的


不過因為我肚子餓還是有吃光光


整體而言都還不錯啦


下次有經過土城工業區會再次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