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超人氣的爆漿肉乾~~阮家肉干


我從上網訂貨到收到貨


苦苦等了一個多月


網站上店家有說明肉干在出貨前才會開始製作


所以收到的肉干是很新鮮的


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的哦!!!


 


這次先買了


黑胡椒牛肉干*2..原味牛肉干*1..魔力嗆辣牛肉干*1


原味牛肉干*2..黑胡椒豬肉干*1


這幾包來吃看看


沒想到買太少了   一下子就都被家人吃光了


 


阮家肉干專賣店


網址 : http://store.pchome.com.tw/beefpro


 




 


 


 


 


第一包先品嚐黑胡椒牛肉干


包裝上都有提醒消費者


肉干因為沒有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3日內要吃完


開封後冷藏7日內要吃完



 


 


 


 


 


牛肉干光用看的就知道含有很多水份


一咬下去滿口的牛肉汁在嘴口爆開


肉汁伴著黑胡椒香


真的很好吃


牛肉干比外面的還要軟雖然有筋但不會咬不動


屬於濕.軟型的肉干


 


 


 


 


原味牛肉干吃的到牛肉的原味


肉汁也是超級多


但是我覺得還是黑胡椒牛肉干比較好吃


魔力嗆辣牛肉干是屬於中辣


吃起來很辣但辣的很過癮


牛肉干的表現都很不錯


讓人會想再次購買


 


 


 


這是此次唯一購買的一包豬肉干


選了我愛的黑胡椒口味


 


 


 


 


產品名稱標示都貼在包裝後面



 


 


 


 


 


豬肉干的表現不是很好


吃起來比較柴也沒有肉汁


口感也比較硬一點


豬肉干我不是很喜歡吃


不對我的味


吃了一片後就沒在吃了


剩下的就全進老爸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