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頂好超市採買時


發現了這款新泡麵~~ 味丹‧濃拉麵


市面上的泡麵我都吃油膩了


所以對濃拉麵的濃郁口感很好奇


有港式沙茶魷魚煲 and 紅燒牛肉煲 2種口味


我買了紅燒牛肉煲口味


7-11、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也有賣


不過都是以桶麵為主


買袋裝要到家樂福、全聯...等量販店購買


 


 


 


最近學校期末考    晚上熬夜K書時


肚子常常會感到小餓


不想去廚房動鍋動火的


來碗泡麵就是最好的選擇


熱呼呼的泡麵溫暖我的心


 


 


紅燒牛肉煲


紅通通的包裝很喜氣


上頭大大的濃拉麵字樣


加強了我們對它濃郁的印象


 


 


 


打開杯蓋  裡面有2包調味料


一包油包 和 一包調味包


 


 


 


 


調味料可依個人喜好加入


我都喜歡先加一半的調味包


等麵泡好後再調整口味


 


 


 


加入熱開水後蓋上杯蓋


等待泡麵泡好的時間


我又埋頭繼續K書



 


 


 


數分鐘後泡麵泡好了


打開杯蓋就聞到濃濃的牛肉香


K書到忘我境界的我


想到要吃泡麵時己經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原本以為麵應該會爛到很難吃


沒想到麵還是一樣根根分明


沒有爛成一團耶   還是一樣QQQ


 


 


 


 


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來吃


嗯~~~


湯頭很香很濃郁有一點點的辣


麵條很Q很好吃


怕辣的人可以選擇另一種口味港式沙茶魷魚煲


吃完後覺得對於我這個挑嘴的人來說


這款濃拉麵深得我心


偶爾熬夜K書時是最佳填飽肚子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