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鶯歌建國路和國慶街口的鶯歌林滷味


是我最喜歡的一家滷味


也是鶯歌的人氣滷味


每次去買都看到攤前有很多客人


幸好店家的動作超快的


不用等很久就可以買到滷味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脆腸、豬頭皮和豬血糕了....


這是我每去必買的


外縣市的人如果想吃的


也可以上網拍去訂購哦!!


 


因為老媽說他好想吃鶯歌林滷味


從幾個月前就開始說想吃


所以就繞道去買回家孝敬老媽


這次去我買了下列3樣滷味回家


豬頭皮因為沒有了所以只好作罷~~可惜


這3樣共花了120元~~有點小貴


不過因為好吃所以我也心甘情願的掏錢


 


 


雞腳↓


不像雞腳凍那樣軟嫩入味


雞腳吃起來很有Q勁


沾上它們家的特調獨門辣醬


真的是極品美食


 


 


 


 


豬血糕↓


老大的最愛每次去必買


我覺得和外面賣的豬血糕不一樣


他們家豬血糕軟Q軟Q的特別好吃


沾上特調獨門辣醬後整個加分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脆腸↓


吃起來脆脆的


配上旁邊有帶點甜味的酸菜


真是說不出的美味


之前買過不脆的脆腸~~一點都不好吃


脆腸吃起來就是要脆脆的口感才好吃


在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音


 


 


 


 


特調獨門辣醬↓


裡面好像有加中藥


任何滷味只要沾上這個辣醬都變的好好吃


辣的很過癮~~~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