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lativ的衣服穿起來很舒服


衣服屬於日式簡單風格


最重要的是它們家的衣服是在台灣製造


在大陸貨充斥的市面上


能找到台灣製的衣服己經很少了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幾件試看看品質


大約在下訂單的3天後


我收到包裹了


包裝上的標語讓人覺得可以相信它的品質


"每一件衣服 彷彿在呼吸 擁有獨特生命 這就是lativ"



 


 


 


 


 


拿到後迫不及待的來試穿


T恤是100%綿 一件只要290元


穿起來很舒服  皮膚不會刺癢


誰說網購沒有好衣服    lativ真是便宜有好貨  


購物滿1000元就免50元運費哦!!!


衣服賣光就不會補貨了~~~


所以要買手腳要快哦!!!


 


lativ網站


 


和朋友們共合買了6件


初次購買所以我只先買了其中2件T恤


 


 


 


朋友買了下面4件


HERO文字T恤


純棉彩色U領杉


Orz外星人男+女情侶T恤












圖片來源: lativ生活著網站



 


 


 


下面是我買的2件T恤


圖片來源: lativ生活著網站



 


 


 


小兔的迷思 (白色S)


 


 


 


很可愛的小兔


上面的圖案洗後不會掉色及沾黏


 


 


 


衣服後面的商標lativ


穿起來背後不會被商標刺得癢癢的


 


 


 


 


自由飛翔T恤 (粉紅S)


 


 


 


lativ的衣服下水後也不會縮水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就像沒有穿一樣


不過T恤是屬於薄布料


比較適合春天和秋天穿著


下次還會再購買其他款式~~我的回購意願很高



 


相關文章 :


台灣製舒適好衣-lativ生活著Part2


台灣製舒適好衣-lativ生活著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