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香港超市買的大排檔奶茶


有鴛鴦和奶茶二種口味


看到超市中人手一盒


應該還不錯喝


所以就拿了三盒放入購物籃中



 


 


 


 


老大買了鴛鴦和奶茶二種


因為我不愛喝咖啡所以就只買了奶茶


老大回家後有泡鴛鴦來喝


但重口味的他說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試喝奶茶後覺得還ok啦~~不會很難喝


只是茶味比奶味重很多  有點苦苦的茶味


下午茶時泡杯奶茶配點小點心


很棒的享受


我有拿了幾包給朋友喝


朋友喝了後反映不錯~~~直說很好喝


 


 


 


 


 


在香港坐地鐵時都會看到維他奶的廣告


看久了就引起了我想買來喝看看的慾望


在超市剛好看到有小瓶125ml


小小的一瓶很可愛


1條4入裝~~買1條送1條 很划算


而且我只是想買來喝看看


所以小瓶的正合我意


 


維他奶喝起來有點像我們的蜜豆奶


只是味道比較淡 比較沒有那麼甜而已


喝起來並沒有很特別   還好我只是買小瓶的


當時有點想買巧克力口味


但因為沒有小瓶都是大瓶的  所以只好放棄


現在有點後悔沒買我愛的巧克力口味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