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S1巴士下車後


前方就是東薈城名店倉


這裡是專門在賣outlet商品


我們決定先在旁邊的大食代填飽肚子


然後再去血拼


大食代裡有很多店家


我們挑了一間日式的河合居


吃了二天的港式餐點想換換不同的口味



 


 


 


 


吧台是吃迴轉壽司


我們沒有要吃壽司所以就坐一般坐位


 


 


 


 


店裡還蠻乾淨明亮的


 


 


 


 




 


 


 


 


坐定位後服務生送來了一杯茶


心想這杯應該不是要拿來洗碗筷的吧


來香港有時會搞不懂


服務生送來的茶是給人喝的還是洗碗筷的


之前在別處有詢問過服務生


服務生表示拿來喝或拿來洗碗筷都可以!!


哈!!意思就是隨意啦



 


 


 


 


最後我們還是拿來喝了


因為口很渴~~~


 


 


 


 




 


 


 


 


老大點的牛舌飯套餐↓


有牛舌飯+小黃瓜沙拉+味增湯+檸檬水


牛舌飯很好吃 牛舌很嫩醬汁很夠味 



 


 


 


 


想要二個人點不同的


所以我就點拉麵


我點的豬軟骨拉麵↓


豬軟骨煮的很軟嫩 輕輕一咬就化掉了


麵條很Q


雖然也不錯  但我覺得還是牛舌飯略勝一籌


 


 


 


點拉麵會附送一個手捲+飲料



 


 


 


 


我很愛吃手捲


所以覺得手捲很好吃


我的飲料是點檸檬菜蜜


不知道菜蜜是什麼


不過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喝


 


 


 


 


左: 檸檬菜蜜      右: 檸檬水


老大終於又可以戳~戳~戳了


我們二個在那戳的不亦樂乎


因為要回台灣了  所以要戳個過癮


 


 


 



吃完午餐準備去吃甜點時


在賣飲料的價目表上發現了有趣的商品


黑牛&白牛


老大看到後狂笑加不解


但我一看到馬上就聯想到


黑牛=可口可樂 (因為飲料是黑色的)


白牛=雪碧 (因為飲料是白色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知道正確答案的人給小女解惑一下吧!!


 


 


 


 


滿滿一櫃的甜點


老大看中芒果布丁


我看來看去不知道要選什麼


最後還是選了楊枝甘露



 


 


 


 




 


 


 


 


在這個甜品櫃中又發現了奇怪的商品


蛋花大菜糕


裡面看的到細細的蛋花


還真是特別的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