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環站走到花園街山頂纜車總站


還真有點距離


走了10-20分鐘才看到纜車總站


我們到達時已經排了好長的隊


在那又熱又悶的地方排了快1個小時


才終於坐上山頂纜車


真的是不該假日來太平山的


 


坐山頂纜車一下子就到太平山頂了


之前我來太平山是坐巴士上來的


在那繞著山路 開了半個小時多


繞的我頭都暈了



 


 


 


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太平山


因為太晚上山了


所以購物中心都關門了不能逛


所以只能拍照+看夜景



 


 


 


看完夜景我們放棄了搭纜車下山


因為排隊下山的人比排隊上山的人數還多


看到這麼多人  我們就改搭15c巴士下車


 


 


 


下太平山後我們的下個景點是蘭桂坊


老大一直期待要去蘭桂坊和搭上山自動扶梯



 


 


 


本以為香港的夜生活會到很晚


沒想到餐廳到11:30左右都關了


今天晚餐二人只吃了一碗粥


肚子有點餓



 


 


 


愈接近蘭桂坊人潮愈多


有看到很多的金髮辣妹和帥哥



 


 


 


 


到達蘭桂坊了


老大還一直在問我蘭桂坊在哪裡蘭桂坊在哪裡


我告訴他這一條街就叫做蘭桂坊啊


他才恍然大悟失望的說


我還以為蘭桂坊是一家大pub的名字耶


原來這一條街就叫做蘭桂坊


跟他所想的不太一樣




走到蘭桂坊時   我的腿已經酸到不行


覺得腿都不聽我的話   快走不動了


雖然我們的腿都很酸


但老大還是很想去看看上山自動扶梯長怎樣


所以一路上我們幾乎是靠毅力在撐著


唉~~~出國休假比在台灣還累


 


又累又餓的我們在酒店旁的7-11


買了二隻雞腿+一碗泡麵+二瓶汽泡飲料


回到酒店己經是12點多了


吃著宵夜順便討論明天的行程


坐下來休息真是太舒服了


 


今天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一躺在床上馬上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