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晚我的腿終於不再酸痛了


還好昨天晚上有泡熱水澡舒緩雙腿


總覺得來香港的這三天


每天走來走去的跑行程  可真累壞了我的寶貝雙腿


 


早上起床就來到尖沙咀地鐵站附近吃早餐


選了一家很有人氣的澳門茶餐廳


我們看著地圖找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


到店時間己經是10點多了



 


 


 



 


 


 


澳門茶餐廳我之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上次來是吃午飯   這次來是吃早餐


 


店裡面滿滿的人沒有空桌


服務生請我們和一對夫妻併桌


 


 


 



澳門茶餐廳早上的套餐選擇多


我們選了二份套餐一起吃


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


選熱飲不用加錢  選凍飲要加 HKD$2


在香港冰的飲料比熱的飲料貴


 


澳門豬仔包扒蛋+凍咖啡 HKD$27↓


豬仔包剛上桌時還熱熱的


麵包是像長型法國麵包那樣的有嚼勁


烤的酥脆的麵包配上中間的豬肉


雖然裡面沒有多餘的配菜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美味了


 


 


 


澳門蛋塔+凍奶茶 HKD$24↓


熱呼呼的蛋塔超級好吃


外皮很酥比平常吃的層次多了很多


 


 


 


 


老大一直稱讚這個蛋塔


還說比肯XX好吃


最後老大把我剩下的一半也吃了


我們吃到一半時店家就把全店的菜單都收走了


原來茶餐廳到了11點就會換菜單


換成午餐的菜單  好神奇哦!!



 


 


 


 


左邊是我的凍奶茶  茶味比奶味重不會很甜


右邊是老大的凍咖啡  是奶茶加咖啡粉


凍咖啡喝起來超級苦  老大連加了二包糖還是苦~苦~苦


我喝了一口凍咖啡後再喝我的凍奶茶


忽然覺得我的凍奶茶超級好喝啦~~~


 


老大一直在觀察我們同桌夫妻所點的東西


發現他們一直用湯匙戳飲料


老大以為是要把咖啡粉戳均勻


所以也拿了一支大湯匙


學著他們戳啊戳   還愈戳愈開心


老大對他們的黃金雙荷包蛋很有興趣


隔天早上還一直說要吃昨天那對夫妻吃的蛋和飲料



等到我們吃飽了我才想起來


原來他們是用湯匙在戳檸檬啦


因為要把檸檬的味道敲出來融到水裡


老大頓時覺得很丟臉


難怪當時我有看到那對夫妻在偷笑




 


 


 


 


我們吃飽喝足後  抱著飽嘟嘟的肚子走出門口


就在店門口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蛋塔外帶比內用便宜很多"


外帶蛋塔二個只要 HKD$14


內用蛋塔二個就要 HKD$22


差了好多錢哦!!! 


早知道我們就外帶  在店裡就不點蛋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