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聚吃火鍋了


所以和朋友相約一起來吃


記得之前來吃時加服務費後價格約在600多元


現在它們的價位有降低


變成最便宜的為一套330元


我對這種價格很滿意


如果還維持在之前的價格


我可能沒辦法一再的光臨


不過


價格變便宜了自然東西也變少了


剛開始看到菜單上的選項


以為東西很少會吃不夠


不過我們二個還是吃的飽嘟嘟的


 


 


每個人都會有二種醬料


左邊是一般的沾醬


我覺得好像有加醋   因為有很重的酸味~~所以我不愛


右邊是芝麻醬


用芝麻醬來沾肉吃   我很喜歡  超好吃


雖然給的量很少   不過我覺得足夠用來沾肉



 


 


 


我們都選了北海道昆布鍋


服務人員請我們先試喝鍋頭


再把東西放入鍋中煮


聽服務人員說湯頭裡不加味素所以很健康



試喝後覺得好像真的沒放味素


因為吃完後並沒有覺得口很渴


聚的湯頭很好喝很讚!!





 


 


 


我選的大麥豬肉


 


 


 


 


朋友選的雪花牛肉


吃過後覺得牛肉比豬肉好吃


下次我也要點牛肉


 


 


 


二個人一起吃的菜盤


這次的菜盤裡面的玉米和高麗菜品質不是很好


玉米不甜好老


高麗菜堆裡面的菜都爛爛的


其他的品質則還可以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送來了梅子醋幫助消化


梅子醋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們續了三杯


 


手工丸子類我們選了


蟹腳丸+花枝丸雙併及泡芙蝦球+花枝丸雙併


我覺得蟹腳丸及泡芙蝦球不是很好吃


花枝丸則還不錯吃


 


副食我們選了烏龍麵和芍粉


芍粉吃起來有點像粗的冬粉


不過比起芍粉我更愛冬粉


 


甜點選了奶酪和玫瑰銀耳釀


因為甜點就很平常所以就沒拍照了


 


板橋這家分店服務很好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都面對微笑


耐心的對我們解說


 


板橋 中山店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1號2樓


電話:8951-14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