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金高梁牛肉乾    口味任選三包500元


我三包都是買辣味的


喝茶聊天的最佳零食



 


 


 


良金牛肉乾和高坑牛肉乾差不多


一樣都是屬於濕潤型的牛肉乾


二家的牛肉乾都不錯吃


不過不能吃太多      因為吃多了會覺得鹹


 


至於牛肉角就比較特別


是高坑所沒有的


良金牛肉角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方便食用


不過會增加很好垃圾就是了   


而且一包裡面的份量好少哦!!


邊看電視邊吃   三兩下就吃完一包了


所以我每一次都要吃個三包左右才吃的過癮


 


辣味的牛肉角吃起來很有嚼勁不過有點硬


我覺得塊狀的不太會辣 


反而是裡面的屑屑超級辣


害我要喝好多水才行


 


 


 


 


牛肉角的顏色比豬肉角深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都一樣


我分不出牛肉和豬肉有什麼不一樣


兩種吃起來都很有嚼勁也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