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的超市時


買了一盒熱門的神奇吸管


神奇吸管有很多人推薦過


之前的通路沒有這麼廣~~要買只能請出國的朋友帶


或者是在網拍上買


但是


現在好像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了


頂好.松青.便利商店~~~都可發現它的蹤影


所以不用再千里迢迢的從國外帶回來了哦!!!


 


一盒10入  150元↓



 


 


 


 


包裝上有說未加人工色素


是天然營養的吸管哦!!




 


 


 


 


我就買了一盒草莓口味


朋友是買一盒巧克力口味的


後來和朋友平分每種口味各五個


這樣就可以多喝到一種口味了





 


 


 


先來試試草莓口味~~~打開來後就長這樣


裡面那一小顆一小顆的是糖果吧??? 



 


 


拿了一杯牛奶試吸後發現


天啊!!!       真是太神奇了


是草莓牛奶耶


這杯牛奶真的變成了草莓牛奶了


淡淡的草莓香味~~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每吸一口就會發現裡面的糖果慢慢在消失


我一下子就把那杯牛奶喝完了


喝完後不禁想感謝那個發明吸管的老爺爺


謝謝他發明了這麼神奇的吸管


雖然我家老大說那個東西是騙小孩的


但是我就是很愛啊!!!


我覺得草莓口味比巧克力口味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