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酒廠就前往下個景點~~~七星柴魚博物館


來這個博物館的人還蠻多的


不時也會看到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的載著觀光客來這裡


一進入七星柴魚博物館就聞到濃濃的柴魚味


非常香~~~我很喜歡柴魚的味道


這個博物館主要是在介紹柴魚製做過程


裡面還有很多柴魚相關產品可以購買



 



 


 


我們到達七星柴魚博物館時剛好是中午


飢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先吃飽再去逛


點了我超想吃的曼波魚丸湯50元~~~可免費續湯


還有一份黑潮拌麵40元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想吃看看~~


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留點肚子等一下才能吃好吃的


 


 


付完帳就在位子上等著服務人員叫號碼


再到取餐窗口拿餐


等了大約5分鐘左右~~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


 


 


這是我們點的


左 : 黑潮拌麵~~


吃起來麵條QQ的,拌著上面的海苔和柴魚很香~~很好吃


右 : 曼波魚丸湯~~


魚丸很Q沒有很重的魚腥味,湯頭是用柴魚煮的


濃濃的柴魚高湯~~很清爽不會很鹹


好喝到我們二個又續了一碗湯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我們都覺得這一餐真的很好吃



 


 


填飽肚子後~~就開始參觀+採買


買了一包柴魚片和一盒味增


心滿意足的朝著七星潭前進囉!!!!!


 


 


從七星柴魚博物館騎車只要一下子就到了七星潭


終於到達七星潭了


不過


七星潭好像變了


記得我六年前來好像不是長這樣啊


 


哇~~一望無盡的海耶


藍天+白雲=好心情


只要來到海邊心情就會跟著愉快起來



 


今天的天氣很好但是海風很大

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害我不能拍漂亮的照片


所以只好拍拍海景照囉!!!




 


 


 


看我的變身~~~變成超級賽亞人 哈!哈!哈!


 


 


七星潭的海浪打在海灘上~~~


退去的海浪看起來像啤酒泡泡一樣


白白綿綿的~~讓人想要喝一口


 


 




 


 




 


 


我們二個人的影子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