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爸and老媽去淡水玩

我們大約下午2:30左右到達目的地
剛來的時候發現只有零星的人群

越往老街的方向走

發現人越多非假日的淡水

到了傍晚還是擠滿了人~~~很熱鬧

 


 

 

 

老爸在搭車的路上就一直在上洗手間

他說早上喝太多水了加上又吃了稀飯~~

所以會一直跑洗手間

在等老爸時我和老媽二人在互拍 


 


 

老爸和老媽的恩愛照

雖然他們倆常鬥嘴~~但還是很恩愛

希望他們能長長久久的在一起~~永遠恩恩愛愛的


 


 



老爸幫我拍的~~~拍的還不賴啦

可惜有拍到路人甲~~~不然就很完美了




 

我們悠閒的逛著淡水老街

一路吃吃喝喝的

老媽吃了炸榴槤一個要價40元

老媽說不是很好吃~~有點油

還是新鮮的榴槤又香又甜又好吃

老爸則買了臭豆腐25元和現煮小捲一斤150元

老爸一個人就快把一斤的小捲吃完了

邊吃還說好鮮好好吃

我則買了一杯山粉圓25元和吃了蝦捲10元

 

吃了很多東西後就坐船到八里去走走

成人來回全票39元

老人來回半票20元

從淡水到八里我們三個人來回只花費98元~~很便宜

 

在等船家開船時

無聊的我們開始在拍照

我和老媽的合照

 


 


老爸的獨照


 


 


等到人差不多都坐滿了~~~終於開船了



 

 

一下子就到達八里了

八里這邊沒有淡水那邊熱鬧

不過雙胞胎的店前還是有很多顧客

等回程時我再去購買




 




 


 


老爸選的拍照地點~~很危險

因為他想跟船一起合照

我好怕他會站不穩掉下去

我只好快快幫他拍完

所以還沒等到他笑就按下快門

以致於這張沒有笑容



 


 


老媽在趁老爸在吃小捲沒空

要我快快幫他拍的獨照

 

 

 

我們逛了一陣子剛好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到佘家吃孔雀蛤+炒麵+蚵仔湯

我好像六年前來吃過一次孔雀蛤

印象中孔雀蛤裡面的肉很多啊!!!

不過今天吃的孔雀蛤~~~殼很大

但是裡面的肉卻小的可憐(真的超級小)

老爸笑說那是營養不良或是沒長大的孔雀蛤

老媽則說可能是因為冬天到了~~~~

它們太冷吃不下東西所以長不胖吧

下次我可要夏天時來吃~~~看看肉是多還是少

 

 

 

最後我們買了很多的拌手禮帶回家動畫快遞

就這樣心滿意足的結束了今天的淡水之旅

以下是我們買的拌手禮

新建成餅*2盒~~~~(朋友超愛吃的,每次來必買)

三姐妹雙胞胎~~~~(只要排隊的人很少,一定必買)

阿婆鐵蛋*3+魚酥*2包~~~~(最能代表淡水的名產,必買)
蝦捲皮一斤(老媽要自己回家包蝦捲~~要放一整隻的蝦子而不是蝦泥)

 

 

今天的天氣有時出太陽有時陰天

不過風很大

天氣陰陰拍出來的風景照也有另一番不同的風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