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晴朗~~很適合出去走走


選定目標朝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己經改名為台北市立動物園


雖然改名了但人潮還是不減


加上旁邊的貓空纜車更是吸引了不少人來


開車經過貓空纜車乘車處


滿滿的排隊人潮~~


貓空纜車的不穩定性+排隊人潮+悶熱天氣~~


所以我沒有想搭貓空纜車的興趣


我還是來逛動物園比較安全


 


園區的設備和我之前來時有些不同


門面也變的比之前漂亮了



 


很多小朋友都騎在烏龜上拍照


所以我也來拍張照吧~~(好像沒有大人在拍耶)



 


在這看的到貓空纜車耶


在這看都覺得可怕~~坐在裡面我一定會嚇的發抖


 


這個設備好像是新的~~我之前來時沒有


前面有一小節的火車


很多人都在這拍照


 


很多斑馬


 


每次來都會跟大象們合照


 


園區裡貼心的小設計


上面有噴水的管子~~過幾秒鐘就會噴一次水


夏天來動物園真的很熱


噴水能讓悶熱的遊客降溫


一片水霧讓人覺得好像身處於山上的雲海般美麗



 


發現有趣的~~黃金藝術


這個可愛的黃金便便就在洗手間旁


很多人都在這拍照


有的小朋友鑽到黃金便便裡拍照~~超可愛的啦


 


牆上還有很多各種顏色的小便便



 


還有西瓜.草莓等圖案的小便便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