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全家大小來玩水了


這次來玩水順便測試防水相機


看它是不是真的泡在水裡都不會壞


十點多到這裡~~人潮就己經很多了~~人數還在陸續增加中


搭配飯店的優惠行程~~很划算


雙人房+布魯樂谷+午餐券~~~~又不用排長長的隊伍買門票


真是一舉二得啊~~~


布魯樂谷


高雄市806前鎮區凱旋四路700號


 



這裡之前有電視節目在這玩遊戲


印象最深刻的是上面那個落水大桶子



集滿了水後裡面的水就會落下~~~在底下的人會被強力瀑布給淋濕


等會兒我就來挑戰站在下面吧!!


先來玩個溜滑梯~~~這裡比較多小朋友在玩


不過雖然滑梯很短但滑下的速度很快~~我覺得還是很刺激



 


水落下了~~~害怕的我不小心用手遮住臉


挑戰失敗



 


沙堡這裡可以打沙灘排球~~做沙雕城堡~~等等


旁邊有賣很多吃的


用餐券點了一份咖哩雞和牛腩飯~~這就是今天的午餐


個人覺得牛腩飯比較好吃~~咖哩雞太乾了



 


才十一點多的時間就己經很多人在吃午餐了


看來游泳真的可以消耗很多熱量哦


是減肥的好運動


不過我是旱鴨子~~~來這頂多只是泡泡水消暑而己


 


吃飽了休息一下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加勒比海大海灘~~這裡有6種模仿大自然的人工造浪


隨處可見白色的橡皮圈供人隨地取用~~~


坐在橡皮圈上隨浪逐流~~刺激好玩



 


我被浪飄到邊疆了~~~這裡的水太少了沒什麼人過來玩


這裡的水算蠻乾淨的~~~只是邊邊會有落葉


 


玩累了~還可以躺在橡皮圈上面休息~~~來一個悠閒的日光浴


 


測試相機的水中照~~只有我們有帶相機來泳池拍哦


開始水中照~~


我不會水中憋氣所以模特兒不是我~~~我當掌鏡人


因為沒帶蛙鏡~~所以緊閉雙眼~~整個臉都糾結在一起~~很好笑


 


拍攝中發現在個可愛的小孩子他有戴蛙鏡


和他交涉ok後請他當我們的模特兒


只拍一次就ok了~~~清楚完整的一張


超可愛的小朋友


吼~~~模特兒當不成~~~看我發功的厲害~~~萬佛朝宗


之後又去玩了很受歡迎的設施~~一次可乘坐兩人的八字橡皮艇


從高處滑下來~~刺激到我驚叫連連


最後就在約7層樓高的人體高速滑道中~~結束這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