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芭達雅的海邊~~~要來玩水上活動了


這裡有很多攤販~~~等會兒水上活動結束後~~會有一個小時可以逛



 


第一站是玩拖曳傘


之前去巴里島沒有玩~~~(因為不敢玩)


有懼高症的我這次本來也想放棄不玩的


但在導遊及其他人的勸說下~~~終於我被說服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此刻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腳也己經軟了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媽咪~是不是你沒把膽子生給我呢)



 


我朋友排在我前面~~中間隔了好幾個人


所以可以互相幫對方拍照


看她老神在在的樣子~~一點都沒在害怕


好羨慕哦~~~


Oh !My Good再飛幾個人就快要輪到我了~~~



連小孩子都敢玩了~~~哼!!我不怕我一點都不會怕~(才怪)


心裡雖然叫自己不要怕


但真正輪到我時~~工作人員要拉我去勾拖曳傘的勾子時


我一直往後退~~他們一直要把我往前拉


在那形成了拉扯戰


看到的人都笑翻了~~~好害羞哦~~


我不是故意要在那搞笑的~~~我是真的很害怕啦~~~




 


最後拖曳傘己經下來了~~來不及了


在我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他們就用力的把我拉過去~~勾子一勾


哇~~我飛起來了~~~飛起來的感覺還不賴~~~視野可以看的很廣


趁著涼風飛翔~~~享受這一刻


其實這個跟雲霄飛車不一樣


心臟沒有那種可怕的感覺~~~(我最怕坐雲霄飛車時心臟那種刺激感了)


還是要體驗才知道~~實際飛上去和自己在地上時想的是不一樣的


一點都不可怕~~很好玩


下來後向導遊說了聲3Q


因為他的堅持我才能有這一次的嘗試




 


坐上接送我們的小船~~朝下一站出發~~~


 


 


這一站是玩~~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不是自己開~~~上面有一個人在幫忙開~~我們只要坐上去就好了


坐上去後聞到很臭的油味~~繞個半圈後就下來了


不是很好玩~~不刺激


香蕉船有分翻船跟不翻船二種


我是選不翻船的~~~因為我怕吃水


大家都說翻船的比較好玩


是真的啦~~~~不翻船的很平穩的繞個半圈~~(不刺激)




 


水上活動結束了~~有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導遊說大家可以去刺青~~編辮子~~買小東西


不想去的也可以在休息區吃東西聊天


來這裡買東西千萬記得要殺價哦~~~


因為他們東西的價位訂的比原價高~~就是要給遊客殺價


其實那裡每攤賣的東西都差不多~~價格也差不多


價格殺太低~~他們可是不會賣給你的哦~~~


聽導遊說有一個人最厲害100元買到了12個手工寫字的鑰匙圈




 


我沒殺到我理想的價格~~~所以氣起來一個都沒有買


 


很多人在這游泳~~~可惜我沒帶泳衣來


所以不能下去泡水玩


只能在旁邊踩著砂子拍拍照~~砂子很細踩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