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到芭達雅


芭達雅離市區有一大段路~~要開好幾個小時


所以我們六點就集合了~~~(好早都快起不來了哦)


到達目的地~~~龍虎園

裡面參觀的內容有母豬哺乳幼虎+母虎哺乳幼豬+蛇蠍美人+豬賽跑+鱷魚表演..等等


這裡是泰國最大老虎及鱷魚養殖中心


裡面有民俗表演~~老虎表演~~鱷魚表演


 


導遊帶我們先來參觀~~母虎哺乳幼豬


小豬穿上有老虎花紋的衣服~~~讓母虎以為小豬是它的小孩


所以二者相安無事的生活在一起~~很有趣



 


接著參觀~~~母豬哺乳幼虎


小老虎吸食母豬奶水、共同生活之奇景


 


小豬和小老虎從小就生活在一起~~所以相處融洽


小老虎咬著小豬的尾巴在和它玩耍~~~很可愛


旁邊還有提供給遊客幫小老虎餵奶拍照~~~拍一次好像要150元泰銖(有點忘了)


遊客們爭先的拍照


哇!!真勇敢~~~雖然現場的幼虎很可愛而且有專人在旁指導


但我還是認為老虎很危險~~~我不敢嘗試




 


接著看鱷魚表演的時到了~~我們一行人就去看鱷魚表演了


鱷魚訓練師把手及頭放入鱷魚口中時~~我突然停止了呼吸吞了口水


還好都有順利完成


這個工作真的是很危險~~~稍微有一點失誤~~後果我就不敢去想像了


讓人替鱷魚訓練師捏一把冷汗


 


園區裡也有很多鱷魚~~~看的我毛骨悚然~~雞皮疙瘩掉滿地


但我拍的這些只是冰山一角而己哦




 


看完鱷魚表演~~導遊要我們去品嚐鱷魚烤肉串


在導遊極力推薦下


我帶著害怕的心情買了二串和朋友一起品嚐這鱷魚肉初體驗


還蠻多人來買的~~排了很長的隊伍


我記得一串好像15元泰銖吧(有點忘了)


鱷魚肉吃起來有點像雞肉的口感~~比雞肉嫰~~~


因為用烤的再加上有調味~~~所以還算蠻好吃的啦


只要不去想他是鱷魚肉就ok了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在芭達雅


附近有家ok便利店


晚上時就到便利店買了幾包魷魚條和優格~~來渡過晚上時間


泰國的優格口味很多~~~買了綜合水果和玉米口味二種


還蠻好吃的~~價格也很便宜




有一個戶外游泳池


但時間都不夠了~~~所以沒機會可以去游泳~~有點可惜


晚上來拍和白天拍的感覺不太一樣


晚上給人浪漫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還是二張單人床


國外的飯店雙人房好像都是提供二張單人床


除非有跟旅行社特別要求~~~不然的話一般都是這樣的


我是比較喜歡自己睡一張床


所以這樣我比較可以入睡


今天玩累了一天~~明天又必須很早起床


明天要去玩水上活動~~~(我心臟沒什麼力所以有點害怕)


不過為什麼每次出國玩都比工作時候還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