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網路真的好方便哦!!

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輕鬆購物

也不用從賣場把東西扛回家~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但是缺點就是好多好想買的,一不小心就會買過頭了~哈

自從搬到現在住的這個地方也己經有十年了

好多東西都用久了有的都壞掉,所以我都會慢慢的淘汰壞掉的

上次重新粉刷了客廳,客廳變新了效果還不錯

所以這次主要是想改造浴室

小小的變動卻能讓生活空間變的煥然一新

所以我很喜歡自己去買材料來DIY

DSCN0387

 

 

 

 擁有炫亮藍光的蓮蓬頭,這支蓮蓬頭我真的好太愛它了

DSCN0388

 

 

這是我這次上網買的所有東西的購物清單

在選購商品的時候

意外發現到有個來店禮300元的好康

所以很幸運的折扣到衛浴/廚房設備來店禮300元

能省到一筆錢真的太開心了

我又可以再多買一點東西囉~~嘿嘿

DSCN0389

 

 

 

購買後沒幾天東西就送來了

DSCN0390

 

DSCN0392

 

 

 

你看看我真的買了不少東西吧!!

DSCN0393

 

 

 

在特力屋的網站上看了幾個想要的東西

其中最想換的就是擺放沐浴乳。洗髮乳的置物架

浴室因為很潮濕所以原本的置物架都生鏽

變的"哩哩拉拉"

所以我決定把它換了

特力屋的置物架種類樣式很多

比對尺寸後,我挑了好久最後決定買小巧型置物架

DSCN0394

 

 

 

 

  • 不鏽鋼材質
  • 堅固耐用,不易生鏽
  • U 型把手設計,可吊掛物件
  • 前低後高,方便拿取
  • 鋼骨設計,輕巧不佔空間

尺寸:高 21x寬 14x深 24公分
材質:不鏽鋼

DSCN0395

 

 

 

實品看起來很粗實耐用

按照說明書很簡單就能組裝好

連第一次組裝的我和老媽也能輕鬆上手

DSCN0396

 

 

 

 

組裝後的雙層置物架很堅固,不用怕東西太重而掉落

DSCN0397

 

 

 

 

我另外還買了二個不同的蓮蓬頭

其中一個是很炫的藍鑽負離子LED蓮蓬頭

生活就該添加點生活情趣,才不致於太無趣

DSCN0399

 

 

 

蓮蓬頭沒有附接管,我就用舊的接管

安裝真的很簡單

而且和我舊的接管洞很合,所以不用再買新的接管了

蓮蓬頭出水的洞口好細小哦

原本還在擔心這麼水出來的嗎?

結果一點都不用擔心,而且出來的水還蠻強的~很讚

DSCN0400

 

 

 

不用電池只要開水,就能發亮

邊洗邊發亮的蓮蓬頭你說是不是很炫啊!

洗澡時發出的藍光能增進生活情趣

讓沐浴時的心情變的不一樣了

連我們家的妹妹都愛不釋手

她現在愛上了洗澡,而且一定要關燈洗澡

一直對著蓮蓬頭說~亮亮真的好漂亮 

DSCN0402

 

 

 

 

  • 免裝電池,完全靠水流發電
  • 龍頭一開,LED燈立即發亮
  • 絢麗燈光,增添沐浴情趣
  • 高密度出水孔

DSCN0403

 

 

日本AISEN水滴澡球

使用澡球能大大減少沐浴乳的用量 

而且使用時觸感柔細不會粗糙的弄痛肌膚

妹妹喜歡自己拿著澡球搓身體

DSCN0404

 

 

 

使用後吊著晾乾就可以了

DSCN0405  

 

先預告一下

下一篇我會分享單金釦方型防霧鏡及防水雙用衛生紙盒

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