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啊!!

難怪有人還專門為了收納出一本教人收納的書

我之前就有買這類的書來看

但是我還是把東西收的零零落落

 

懂的善用工具來輔助收納

也是一件不錯的選擇

像我這種沒什麼收納能力的人

只好靠收納產品來幫忙

買對收納產品真的會讓空間變的乾淨又整齊哦!!

 

這次為了廚房及浴室買了吸盤式的收納架來使用

因為不想在美美的磁磚上打洞

所以就購買吸盤式的雜物架

 

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鍋收納籃

1912

 

 

 

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鋼轉角置物架

1913

 

 

商品名稱好有趣

叫做Spider蜘蛛耶!!是很黏都不會掉的意思嗎?

之前我也有試過類似的商品

但是往往一個星期後就掉落了

所以我就抱著它不會掉~它不會掉的心態

再相信這種產品一次

1914

 

 

不鏽鋼還蠻適合廚房及浴室這種潮濕的地方

我很討論架子沒壞但是表面己經生鏽破損了

這樣到底是丟還是不丟啊~~

1915

 

 

 

內容物很簡單

就一個收納籃+二個旋鈕式真空吸盤

1916

 

 

 

 

這種吸盤式的好處就是,不用鑽孔來破壞磁磚

而且想換地方擺放時,可以輕鬆拔取重複使用

不用說明書也能簡易設置

安裝還蠻方便的

包裝上說它可承重5KG

我要擺放的東西不會很重,所以5KG是足夠的

1917

 

 

 

吸盤是使用專利GEL凝膠

吸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目前己經使用幾天了都還沒有掉落過

1918

 

 

 

 

我把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鍋收納籃放在廚房

用來收納整齊洗碗精和海綿

原本雜亂的空間變的井然有序,看起來乾淨又舒服

輕巧不佔空間

1919

 

 

 

好康報報~~~

現在特力屋有個節能大作戰優惠

只要購買燈具/燈泡.吊扇.衛浴

滿2500元可以現折300

快點到網址列印折價券吧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0701_Energy-SavingO2O/

 

1977

  

 

 

Spider蜘蛛超強旋轉吸盤不鏽鋼轉角置物架

1920

 

 

純正SUS 204不鏽鋼材質,防水防潮、不怕水淋,不受溫度影響,

可重覆使用,2cm支撐腳設計,除了保證商品美觀同時保持掛架平衡,

承重可達5KG,高強度吸盤面厚度達3mm,吸附後與牆面緊密黏合,

防水防潮耐油汙不脫落,反覆使用不磨損,

沐浴用品不用再放在洗手檯或浴缸旁,整齊收納在掛架上,保持浴室乾燥不易長霉

1921

 

 

 

原本浴室是使用三角的塑膠置物架

但是因為是塑膠的,所以很容易就裂開了

而且平面的地方很容易積水及藏污

只好把舊的拆下來換個縷空的不鏽鋼材質

之前鑽洞及補強過

所以磁磚看起來好難看

這次用吸盤式的不用再鑽洞真是太棒了

1922

 

 

 

因為浴室沒使用過吸盤式的置物架

有點害怕水氣會讓它無法吸黏

所以就先買個一個來試看看

好用不脫落的話還會再買二個來裝

1923

 

 

 

沒想到小小的一個轉角架

還是可以放不少東西耶~~

1979

 

 

這次買的這二種商品產地是韓國
使用起來也都還蠻不錯的
背面的專利凝膠真的有夠厲害
和我之前買的跟本就讚上好幾倍
一黏上就吸的"勞勞勞"
一點都沒有滑落或掉下的跡象
讓我還想再購買Spider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
我討厭在牆面釘釘子,有了這個就可以把家打造成無痕的空間

1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