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哦!!不管做什麼都好想抱著棉被一起

最近買了一條法蘭絨毯

它可說是我最近很愛很愛的小物

每天下班後在房間裡

不管是看書~滑手機或是上網

我一定會蓋著它披著它

這麼冷的夜晚沒有它來溫暖我該怎麼辦啊~~

我應該己經離不開它了

好想把它帶去上班哦~~哈

DSCN2414

 

 

我的這條法蘭絨毯是雙人尺寸~長210X寬180(公分)

一個人使用或二個人一起使用都很足夠

DSCN2415

 

 

 

這款是雙色的設計

原本想買紫桃色的,但是因為缺貨要調貨

心急的我等不了調貨,只好改買棕米色

雖然棕米色看起來比較容易髒

但是毯子本來就很容易髒,勤清洗這樣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DSCN2416

 

 

 

材質是聚脂纖維

摸起來觸感很好,好柔軟舒服,不會有冷冰冰的感覺

這種溫暖的觸感讓我的心也暖了起來

寒冷的冬天我就靠它來暖和我

DSCN2417

 

DSCN2418

 

 

 

 

 

毛毯的四周都很仔細的車縫

看起來整齊不會雜亂

DSCN2419

 

 

 

其實棕米色這個色調還算好搭配啦!!

DSCN2420

 

 

 

我很喜歡法蘭絨質感柔細,超舒適的柔軟觸感、蓬鬆保暖的特性

而且使用幾次後並不會掉很多毛

我還蠻討厭那種動不動就給我掉毛的毛毯

光想要清理那些掉下來的毛,我就快昏倒

DSCN2421

 

 

 

 

前幾天晚上氣溫下降到蠻低溫時

在睡覺前我會把毯子舖在床墊上

多了這一層毛毯真的有差耶!睡覺時變的溫暖許多

而且它柔軟的觸感,好幾次都害我睡過頭差點遲到

DSCN2422

 

 

 

 

老媽在看到我滑手機時蓋毛毯

一直說她也想體驗看看

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讓她蓋看看

老媽說毛毯很輕,就算披在身上也很OK

不像棉被那樣厚重的無法披在身上保暖

觸感真的很好而且不易掉毛

而且長度剛好不會太短,全身都披的到

老媽還誇讚我這條真的買對了,很值得

DSCN2423

 

 

 

上網看影片時

我也拿來蓋身體,溫暖到我直打瞌睡~哈

DSCN2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