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常報導又查獲了哪些黑心商品

天啊!!我們周遭也太多黑心商品了

所以導致我對於化學的東西都很敏感

我洗澡時開始用手工皂來替代沐浴乳

雖然使用時沒有沐浴乳來的方便

但是因為天然所以使用起來更加安心健康

最近參加的幾場婚禮都是以手工皂當婚禮小物

可見現在手工皂有多紅啊!

手工皂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

IMG_0582

 

 

這次要體驗的是芙兒愛瑪 Flora Emma甜橙強化滋養皂

北衛粧廣字第10312179號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皂的包裝還蠻不錯的

就算拿來送禮也不會失禮

 

芙兒愛瑪的命名取材自英國喜劇小說《愛瑪Emma
 

主人翁愛瑪是個漂亮、聰明、堅毅不失溫柔且樂於分享愛的女子
 

這份特質不僅彰顯在Logo設計上,也與台灣人的真性情不謀而合;
 

心形曲線將女子的側臉包覆,象徵愛瑪是個被愛關懷、同時心中有愛的女子

用心細心去呵護每一個人,獨鍾以最天然的方式,將愛分享、回饋社會

IMG_0616

 

 


甜橙強化滋養皂    一般/乾燥/熟齡肌膚,都可以使用

成分 :甜橙精油、紅麴萃取、肉桂精油、安息精油、β胡蘿蔔素、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水..等成份

成份看起來很單純蠻天然

沒有加入什麼化學東西的手工肥皂/手工皂

IMG_0617

 

 

 

包裝很精緻蠻有質感的

握在手上就能感覺到和一般的香皂大大不同

IMG_0619

 

 

外觀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上面如同果凍般的漸層,看起來就像甜橙果凍

聞起來橙香味十足,有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聞起來是屬於天然舒服的香味

這種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IMG_0621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皂握在手中感覺紮實

就像加水後也不會馬上溶解而變得軟軟的

是塊有質感又有內在的手工皂

IMG_0623

 

 

 

 

用手輕輕搓揉後就會產生多又細緻的泡沫

使用時會聞到甜橙的香味

但是沖洗後甜橙味道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裡面含有的精油成分純且添加比例高

我喜歡聞手工皂的味道

來點不一樣的芳香療法

 

洗完後乾淨滋潤不緊繃

目前我都用來洗臉及洗身體

因為冬天時我的皮膚很容易乾癢

常常在洗完澡後身體就會開始發癢想抓

但是自從使用手工皂後

我發現它真的可以改善我洗完澡皮膚的乾癢感

所以現在手工皂成了我的愛用品

洗澡時絕對少不了它的

 

芙兒愛瑪 Flora Emma手工皂的種類很多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挑選個適合自己的手工皂吧!!

 

IMG_0624

 

 

 

用清水沖洗後

很快就能將泡沫沖洗乾淨

IMG_0630

 

 

手工皂的好處就是好沖洗

而且沖洗後不會感覺滑滑的像是洗不乾淨似的

IMG_0631

 

 

 

雙手洗完後乾淨無負擔

IMG_0632

 

 

 

芙兒愛瑪希望帶給使用者猶如~"深呼吸Breathe"的感受

所以我喜歡洗完手後深呼吸聞一聞手中殘留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和它帶給我天然.純淨的肌膚觸感

IMG_0634

 

IMG_0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