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對人體而言是很重要的,我只要一天沒有喝幾千CC的水就會口乾舌燥渾身不自在
這也難怪了因為人體中有70%都是水,可見水在身體中的份量是很重的
為了身體真的要常常補充水分
市面上的礦泉水品牌百百種,不管哪種品牌真有支持者
但是我在挑選礦泉水時是不會買來路不名的雜牌或是太便宜的礦泉水
我最常買的品牌就屬泰山最多,因為它們家是使用純水,我覺得喝起來很順口沒怪味
之前跟團出去玩有喝過導遊在車上發的免費礦泉水,當時喝了一口就被那味道嚇到
味道喝起來怪怪的,當時才知道原來礦泉水也有好喝和不好喝的啊!
所以從此以後只要出去玩我都會自己帶水或買自己喜歡的礦泉水帶去
因為我真的很怕再喝到可怕的水
 
最近要去買泰山純水時發現,它真的好熱門哦!
我跑了二家店才買到這五瓶
雖然架上有其他品牌的水,但人家就是對泰山情有獨終嘛

image

 

 

 

在家時我都會喝自家過濾過的水,至於外出時我幾乎都會到便利商店購買泰山純水來喝
之前有看過泰山企業總裁詹仁道的《實在ㄟ堅持》這本書
所以對於泰山堅持實實在在的精神很讚賞
泰山是個很多人都知道的老字號,老品牌畢竟品質有保障,自己或家人喝起來也比較安心

image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泰山和其他牌礦泉水的瓶蓋長的不太一樣

因為泰山有不脫落瓶蓋設計

image

 

 

 

泰山純水的水有先過濾處理,過濾時會去除掉細小的雜質及重金屬元素等物質
再經過105˚C高溫煮沸及高溫殺菌而成的,105˚高溫煮沸過的水才是好水
而且有通過GMP認證哦!!有了層層把關難怪水喝起來會如此的甘甜順口無雜味
加上它有台灣新型的獨家專利上市的『不脫落瓶蓋設計』
有了不脫落瓶蓋設計真的很方便,飲用時只要把瓶蓋旋開向下按壓180˚
聽到喀擦聲就可以固定瓶口來飲用水了!

image

 

 

 

 

 
 
不用一手拿水瓶一手拿瓶蓋,如此一來就不用怕瓶蓋弄丟或手滑而掉落弄髒
飲用起來更加便利又衛生,單手就能飲用,空出來的手不用拿瓶蓋也輕鬆多了
之前沒有這個設計,很容易手滑的我常把瓶蓋弄掉在地上
掉在地上的瓶蓋感覺變的不乾淨了,水又還沒喝完不能不蓋上瓶蓋
就在撿與不撿間猶豫,搞的我進退二難啊!!
所以不脫落瓶蓋這個設計,更加方便、安全、衛生
不脫落蓋真的很大獲我心,讓我不愛它很難

image

 

 

 

 

最近發現不脫落瓶蓋設計在我運動中或運動後,需要補充水份時更加方便飲用
我喜歡下班後到國小的操場慢跑加快走個四圈左右再回家
假日時則在家跳鄭XX的CD來燃燒脂肪
運動過程中我會適時的補充水份,進行運動時一手拿水瓶一水拿瓶蓋很不方便
這時運動中能單手喝水不用再管瓶蓋會不會掉落弄髒,是很棒的事
泰山純水的不脫落蓋,可以讓我在運動時輕鬆喝純淨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