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購買嬰兒奶瓶時,我就堅持要使用玻璃材質的奶瓶

給寶寶一個人生最好的開始這從選奶瓶開始

因為我還是不太相信塑膠製品可以承受高溫

我可不能讓新生兒一出生就受到塑化劑的污染

雖然玻璃材質的奶瓶拿起來很重

但是我覺得使用時間久了,不會因為長期清洗而變的有刮痕

或是用久了變的霧霧髒髒的

所以收到小獅王辛巴新品上市-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300ml)時

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是玻璃奶瓶愛用者

IMG_3634

IMG_3635

 

 

小獅王辛巴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是台灣製造的

採用醫學耐熱玻璃製成,整體看起來很晶亮透明

上面還有一隻好可愛的小獅子LOGO

IMG_3636

 

 

瓶身是有腰身的葫蘆型曲線,符合人體工學我覺得還蠻好拿握

IMG_3637

 

 

一般奶瓶很怕卡奶垢而洗不乾淨,有時看起來很乾淨但聞起來還是有奶味

這支玻璃奶瓶採無接縫設計,所以不容易卡奶垢很好清理

IMG_3645

 

 

不止材質講究連瓶身的印刷也不馬乎

日本進口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

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雖然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

但是平時泡奶的溫度不會泡到600℃這麼高

不過可耐這麼高溫讓人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放心

採超薄設計所以拿起來還蠻輕的,超輕量方便外出時攜帶

不然每次餵奶時,拿奶瓶的手都覺得好酸哦!

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IMG_3649

 

 

 

不止瓶身厲害連奶嘴也很讚哦!

奶嘴是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標準十字孔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

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而造成寶寶脹氣

和我之前買的奶嘴不同,這個仿母乳的奶嘴摸起來很柔軟舒服

相信寶寶在吸吮時也能感受到它的不同

上面還有螺旋勒條,能防止奶嘴受寶寶啃咬而延長壽命

IMG_3639

IMG_3670

IMG_3672

 

 

以前總是覺得為什麼朋友帶小孩出門總會帶大包小包的

東西多到媽媽包都裝不下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帶小孩出門真的是一件大工程耶

光是尿布。濕紙巾。奶粉分裝瓶這些佔空間的東西外

還要帶奶瓶。奶嘴。。。等其他必備品

要帶的東西這麼多難怪包包會爆出來

我之前去參加媽媽教室時有拿到三層式的奶粉分裝瓶

當時就覺得這個分裝瓶雖然好用但是未免也太佔空間了吧!

IMG_3657

 

 

而且材質又是我不愛的塑膠製品

不過應該玻璃製的奶粉分裝瓶吧

有的話應該也不會有人買吧!因為佔空間又重~哈

你看看左邊為和右邊的奶粉分裝瓶相比

是不是比較不會佔空間啊~~

IMG_3658

 

小獅王辛巴有出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使用過後就丟了,輕量好攜帶所以不佔空間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不止外出時使用

有時因為我有事外出會拜託老媽來家裡照顧寶寶

但眼力不好的老媽總是會舀錯奶粉量

有了這個拋棄式雙層奶粉袋,我可以先把奶粉分裝成一袋

老媽在沖泡時也就方便許多

除了可以拿來裝奶粉,等寶寶長大這個奶粉袋也可以拿來裝離乳食品

可說是一袋方便又多用途啊!

IMG_3641

 

 

一盒裡面有12包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IMG_3643

小獅王辛巴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通過SGS嚴格檢驗

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容量很大可以每袋最多可裝沖泡360ml的奶粉量

就算食量大的寶寶也不怕外出時會一袋吃不飽

上方為夾鏈壓條,下方為奶粉傾倒出口

雙開口設計安全衛生避免交叉污染

奶粉裝好後把防漏夾鏈壓條壓好,就能防止奶粉外漏弄髒包包

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奶粉可輕易倒出減少奶粉沾黏

上面還有貼心的日期容量標示記錄

漏斗型的傾倒出口輕鬆好撕不費力,而且洞口大小適用於各種奶瓶口徑

使用時可確實插入奶瓶內,避免奶粉外漏造成浪費

專利透明視窗裡面的內容物,不用再打開袋子就能清楚看的見

 

 

台灣製造,經SGS檢驗合格的【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一物多用,媽媽包必備小品, 外出攜帶方便,輕量小體積~
使用後丟棄,完全不佔空間唷!

(
產品包裝背後說明非常詳細,使用前必看!!!)
一袋多用超貼心、外形很可愛、功能超多樣~
精美的夾鏈袋設計能輕易上手!
除了裝奶粉外~
背面還可以標示日期和沖泡容量是不是超貼心的!

IMG_3644

 


使用方法:
*將傾倒出口沿線對折

*打開夾鏈袋口並撐開,倒入奶粉

*擠出袋中空氣,再用食指壓緊夾鏈袋密封

*標記日期及欲沖泡容量即可

外出時放入媽媽包輕薄不佔空間,奶粉也不易灑出弄的包包髒兮兮 

使用時只要將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下面的易撕凸角撕開 

再把撕開的缺口插入奶瓶內,上下或左右搖晃奶粉就會滑入奶瓶中 

是不是很簡單啊!!

 

IMG_3660

 

 IMG_3661

IMG_3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