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買了新手機就開始在幫手機找漂亮衣服

記得我之前剛買iphone時,手機殼的選擇並沒有很多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喜歡的

最後只好隨便買個透明的手機殼

沒想到最近針對iphone出了好多種類的殼哦

不管是貼鑽款/時尚款/可樂款 都可以找的到

哦耶~

IMG_6038

 

 

IMG_6062

 

 

 

 

 

 

左邊為我的舊殼

我買的是白色透明的手機殼耶!用沒多久就變成黃色了

看起來髒髒又醜醜的   

 

右邊為我的新歡

Wakase  iphone 6s手機保護殼-城事Voyage

 

 

IMG_6050

 

 

IMG_6051

 

 

 

這次體驗的Wakase iPhone 6 / iphone 6s手機保護殼

風格多變有時尚的也有可愛的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獨具一格Vitre:黑曜名爵/粉膚女伶/紅粉佳人

璀璨編織Knit:璀璨黑鑽/璀璨晶透/璀璨粉茶

巢流藝品Nest:天鵝雪白/燕尾純黑/鳥羽粉紫/鵲鳥粉藍/鸝鳥嫩黃

千辮萬化Braids:綠野仙蹤/魔法黑森林

城事Voyage霧透軟殼/絨霧硬殼 x 台北/紐約/巴黎

 

IMG_6039

 

IMG_6040

 

Vogue雜誌推薦過Wakase的手機殼哦!!

逛了一下官網我覺得款式和市面上賣的不太一樣

有種獨特設計的精品手機殼味道

而且每個手機款都擁有不同的小故事

 

IMG_6041

 

 

 

 

 

我很嚮往到巴黎旅行

但是一直無緣飛去巴黎~(哭)

所以一在官網看到,有巴黎鐵塔在上面的手機殼

買上興奮的想擁有

第一眼就看上城事Voyage巴黎,心想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除了巴黎鐵塔外,上面的經典景點小圖案也都好可愛哦

上面的圖案是獨步全球的日本360度水轉印技術

難怪拿在手上感覺質感很不錯

而且成色非常細緻精密,可以完整包邊無死角

一體成型的手機殼,實際使用後包覆性很好

手機四個角都有好好的保護到

 

IMG_6042

 

 

 

 

 

我選的是霧透軟殼款

無毒的環境友善材料,所以打開來沒有聞到塑膠味

我之前買的透明塑膠手機殼,打開包裝就聞到作噁的塑膠味

而且味道很久很久才會散

每次講電話聞到那味道,超想吐的啦

真的很不舒服~~

 

IMG_6045

 

 

 

 

一體成型沒有複雜的零件

所以非常好裝又不費力

精準孔位讓裝上後手機看起來流暢舒服不會卡卡的

我不是很喜歡手機上有很多指紋

它的耐污抗指紋性我覺得還不錯

 

IMG_6046

 

 

 

IMG_6047

 

 

 

IMG_6048

 

 

實際使用幾天使用上還蠻順手的

而且音量按鍵很好按

拿在手上可愛又不失時尚,有總與眾不同的感覺

有興趣可上它們的網站看看哦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IMG_6064

 

 

 

IMG_6063

 

 

IMG_6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