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妞要開始挑戰副食品了

新手媽媽加上又沒經驗,導致我一開始真的很苦惱

所以一看到可以體驗~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還是台灣製造,真的超開心的~(灑花轉圈圈)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好食器我就要開始努力的準備副食品了(握拳)

 

IMG_5932

 

 

 

 

 

還沒收到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時

我是用一般的瓷器小湯匙餵食米精或十倍粥

但是小妞只要湯匙靠近她,她的臉就變的好扭曲

我猜想可能是湯匙太硬了加上她還不會吞嚥

而且使用硬湯匙很容易讓寶寶的牙齦受傷

本來還在苦惱要買什麼餵食工具時

小獅王的湯匙就來了

未命名_副本

 

 

 

 

 

 

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材質
湯匙:聚丙烯、TPR (-20℃~+100℃) 
收納盒:聚丙烯 (-20℃~+100℃)

IMG_5933

 

 

 

 

 

每個媽媽都希望給孩子最好又無毒的餐具

小獅王辛巴推出的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嚴選食品級安全材質,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

不含雙酚A、塑化劑、鉛、鎘

依據寶寶口腔大小、進食特徵、食物特性精心設計

可幫助寶寶輕鬆學習「吃」與「喝」的進食能力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7

 

IMG_5934

 

 

 

 

 

收納盒中放了二支長像不同的湯匙

圓形頭的是湯及果汁專用匙

頭比較尖的則是泥狀食物專用匙

IMG_5935

 

 

 

 

 

 

實際觸摸真的很軟Q,不用再怕會刮傷寶寶的牙齦

這種軟湯匙我覺得比較適合泥狀或湯汁的食物

附贈隨身收納盒,有了這個收納盒外出時就方便多了

而且湯匙放在盒中也比較安全衛生

IMG_5937.JPG

 

 

 

 

 

 

 

我覺得很棒的設計就是37℃感溫變色警示

超過37℃湯匙就會由綠變黃,防止燙傷寶寶

以前的人都是把食物先含在媽媽的口中來試溫度

現在有了這個功能媽媽不用再含淚試溫度了

這樣真的有點不衛生耶!

IMG_6156.JPG

 

 

IMG_6124

 

 

 

 

 

 

 

實際使用覺得握把柔軟好握拿

有了小獅王辛巴果凍Q感溫軟質湯匙組

任何副食品應該都難不倒我吧!(哈~這是什麼道理)

IMG_6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