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的是旺萊山土鳳梨酥和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IMG_5938

 

 

 

IMG_5943

 

 

 

 

 

我最愛吃土鳳梨酥了,所以剛好給我解解饞

我之前去過旺萊山位於嘉義民雄的觀光工廠

民雄鄉又稱為鳳梨的故鄉,為鳳梨生長最佳環境

摘種出來的鳳梨肉質細密、香甜多汁、帶點微酸、風味之特殊,堪稱台灣之最

我當時是過年去的,在觀光工廠試吃後馬上就買了好幾盒來當伴手禮送人

IMG_5942

 

 

 

 

 

因為對它的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能收到土鳳梨酥和鳳梨醋超開心的~(灑花轉圈圈)

 

IMG_5944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之光耶!

國外朋友們來台遊玩必買的伴手禮

也是逢年過節送禮必買產品

更是上班族下午茶必備的酸甜點心

 

一盒裡面有十顆土鳳梨酥

IMG_5945

 

 

 

 

 

每個包裝上都有標示製造及有效日期

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所以賞味期不長 

 

IMG_5949

 

 

 

我對於鳳梨酥的要求是一定要用土鳳梨做成

而且裡面最好不要有冬瓜糖,我不喜歡加了冬瓜糖的鳳梨酥
剛好旺萊山的鳳梨酥很滿足我的需求

它家的鳳梨酥採用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的神農獎鮮食鳳梨

吃起來果然不一樣

IMG_5948

 

 

 

 

 

 

而且一顆鳳梨僅產出四顆鳳梨酥~是不是感覺很珍貴又稀有
一口咬下內餡還會"牽絲",纖維清楚看的到

酥脆的外皮配上天然的鳳梨纖維

我喜歡它咀嚼時口中擁有的雙重口感

用料真的很實在又好吃

有鳳梨天然的清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會很甜膩
通過吉園圃(GAP)安全水果認證,神農獎鮮食鳳梨吃起來果然不一樣

IMG_6003

 

 

 

IMG_6004

 

 

 

 

 

我之前有喝過別牌的鳳梨醋,當時只覺得好甜又好嗆一點都不好喝

IMG_5939

 

 

IMG_5941

 

 

 

 

成份很簡單只有鳳梨和果糖

IMG_6261

 

 

 

 

 

但是喝過旺萊山100%天然釀造鳳梨醋後

我對鳳梨醋的壞印象從此改觀了

IMG_6260

 

 

 

 

 

 

怎麼會有這麼順口又充滿天然香氣的醋飲

保留鳳梨最佳原始的風味,真的太好喝了啦!

尤其我特愛加入些微冰塊後冰冰涼涼的喝

那香甜微酸的口感讓人一喝就停不了

IMG_6257

 

 

 

 

 

要喝時加入冰塊和水稀釋

我愛那冰涼口感

喝起來好順口 超好喝的啦!!

IMG_6262

 

 

 

 

 

 

醋是鹼性食物,多喝天然醇釀的醋既可以解膩也對身體好

所以沒事多喝醋 多喝醋沒事 ~(哈)

IMG_6293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