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毛孔要呼吸,頭皮毛孔更要呼吸

洗頭不只要洗頭髮,連毛孔都要定期的大掃除

頭皮健康,掉髮油頭就不會找上門

頭髮也會變的光澤有彈性

可見洗頭真的不可以隨便洗洗就好

IMG_6409

 

 

 

 

 

我之前有染髮,所以髮質變的很不好

髮尾因染髮的關係變的像稻草一樣枯黃

洗髮時常常會掉超多頭髮

掉的我都害怕會變禿頭~~

 

這次體驗的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和澳寶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IMG_6410

 

 

 

 

 

其實我對澳寶一點都不陌生

之前台灣還沒那麼容易買到時

澳寶是我去香港玩必扛的護髮聖品

因為它真的便宜又好用,自用送禮二相宜

所以就算逛的手腳酸痛,我也要扛個幾十條回來

IMG_6416

 

 

 

 

 

 

我每天幾乎都會洗頭,有時天冷才會二天洗一次

所以對於洗髮產品我有自己的堅持

澳寶頭皮淨化洗髮精以植物萃取物

氨基酸介面活性劑配方能溫和洗淨秀髮不殘留

成份中不含矽靈~讓我想給它拍拍手

 

廢話不多說,快來跟我一起體驗它的好吧!!

IMG_6418

 

 

 

 

 

1頭皮洗髮精溫和洗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簡單的紅色半透明瓶身,感覺非常顯眼

我用過澳寶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但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卻是第一次用

倒出來是透明狀,聞起來香味不會很濃,屬於淡淡的香味

我喜歡先在手中搓揉洗髮精至起泡,才塗抹頭髮開始洗頭

加水很容易就搓揉起泡,泡沫很豐厚細緻

濃密細緻的泡沫能將頭皮毛孔中的髒汙一掃而淨

清爽不油膩,不含矽靈所以洗後不殘留

洗頭時我會輕輕在頭皮按摩

累了一天按摩頭皮享受頭皮SPA,真的是件超舒服的事

 

 

 

IMG_6411

 

 

IMG_6412

 

 

IMG_6413

 

 

IMG_6414

 

 

 

 

 

 

2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乳白色的護髮素,聞起來淡淡的香,取適量塗抹於頭髮上

我都會避開頭皮,並且加強髮尾

沖洗過程中感受頭髮那滑潤度,咕溜咕溜的

護髮當然要使用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只要一分鐘就能輕鬆在家護髮

無需加熱即可讓營養滲透髮芯,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

深層修護燙染損傷髮質,使髮絲富有彈性,更易梳理

這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愛美卻又忙碌的上班族

IMG_6416  

 

IMG_6417

 

 

 

 

 

毛孔中的髒汙及油脂一掃而淨

洗後頭皮真的感覺好乾淨好舒服

像是堵了好久油垢終於可以自由呼吸了

頭髮光澤度提升了,而且變的柔順好梳理不打結

不用吹就擁有自然的蓬鬆感

女孩們~~定期的來幫頭皮做個大掃除吧!!

IMG_6415

 

 

澳寶官網:http://www.opaltw.com/

澳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alopalopalo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