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IMG_7033

 

 

 

 

 

 

OH MY GOD 我的眼妝又暈了啦

這是我每天到公司照完鏡子必說的話

雖然我是混合肌

但是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

每天上班不到幾小時我就要到洗手間去補眼妝

暈染的眼妝讓我眼睛下方變的髒髒黑黑的

同事們看到我都會有驚嚇感~看到鬼的表情

所以每天上班總是在化不化眼妝中猶豫

IMG_7035

 

 

 

 

 

 

最近收到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號稱是眼妝防護罩

內含美容成份及玻尿酸和維他命C&E

特別設計給眼部專用的打底膏

使眼影有提亮效果,眼線則能減緩暈染

眼妝長時間不脫妝,一整天呈現完美妝容

這麼好的東西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啦!!

我的眼妝讓我變成熊貓眼好久好久了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我們真的相見恨晚~相見恨晚啊~~

IMG_7045

 

 

 

IMG_7047

 

 

 

 

 

光看外表看不太出來它是眼部專用的產品

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它是唇蜜耶

有質感的外表加上上面畫了一支可愛的小雨傘圖案

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IMG_7039

 

 

IMG_7056

 

 

 

 

 

 

 

轉頭還做成寶石狀  很有質感

IMG_7038

 

 

 

 

打開來裡面是獨家研發膏體設計

顏色為淡淡粉膚色,膏狀質感清爽,很容易推開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香

香味不會很濃烈

IMG_7043

 

 

 

IMG_7041

 

 

 

 

 

我喜歡乾淨的眼妝,每次化經

但是我的油性眼皮常讓我困擾

實際使用幾次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發現有用真的有差耶!!

刷頭做的跟唇蜜刷一樣

刷感柔軟 眼皮不會刺刺不舒服

IMG_7042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臉部上好粉底後,擦眼影及眼線中間使用

我都會輕輕薄薄的在眼皮上塗抹

不會造成眼皮有厚重感

IMG_7130

 

 

 

 

 

有圖有真相

上圖未使用  下圖有使用

這是上班前化的眼妝,通車後到公司時的眼部狀況

有了它我就不會再被戲稱為公司的吉祥物~熊貓小姐了

 

真的有用有差,你說是不是

我覺得使用後眼妝維持度有提升

這支眼部防暈打底膏真的很適合我

用過後讓我想跟它大聲的說個讚~~

IMG_7129

 

 

 

 

 

 

想看更多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