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IMG_7499 

 

 

 

 

 

寒冷的冬天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要做足

因為常吹冷風皮膚很容易變乾燥

不想肌膚變的乾巴巴而顯老

隨時補充水份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這瓶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就成了我補充水份的好法寶

愛慕逆源綺肌讓我逆齡奇蹟

IMG_7500

 

 

 

 

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

是噴霧式設計,押壓輕鬆簡單

攜帶方便隨時給肌膚水份

 

IMG_7501

 

 

 

 

透明水狀質地,剛噴在臉上時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但是香味慢慢就消失了

低敏感無刺激性成份,所以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SCAF保養噴霧溫和不刺激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它現在可是我上班必備的保濕防禦力新歡

IMG_7505

 

 

 

IMG_7503

 

 

 

使用方法很簡單

像我會在每天早晚把臉洗乾淨後

離臉約15-20公分左右按壓噴霧

之後再依序上後面的保養品

IMG_7509

 

 

IMG_7515

 

 

 

 

 

上班時則會攜帶在包包中

覺得皮膚乾乾不舒服時

我就會適時的拿出來滋潤皮膚

讓肌膚處於保濕滿格的狀態中

千萬不能等到肌膚老化了才開始保養

那就來不及囉!!

IMG_7504

 

 

 

 

 

吸收度不錯,雙手輕拍皮膚就被吸收了

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清爽無負擔,卻又多了保濕感

IMG_7518

 

 

 

 

有時皮膚乾燥狀況不佳時,我會在上妝前噴一下

讓妝容更加服貼不浮粉

使用SCAF活化因子,搭配海洋微量元素高度營養成分

所以使用後不會刺激不舒服

這麼好用的保養噴霧當然要人手一瓶囉!!

IMG_7520

 

 

 

想看更多amour愛慕逆源綺肌SCAF保養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