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很喜歡喝飲料尤其是果汁

但是因為最近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市面上的果汁有時都會有添加物及添加果糖

所以我己經很久沒買市面上的果汁了

在我家想喝果汁時都是以自打果汁為主

但是現打果汁新鮮但不方便

要喝杯果汁就要切水果洗水果

而且事後果汁機的清洗也是麻煩事

為什麼想喝杯果汁都這麼困難啊!!

 IMG_7799

 

 

 

 

 

這次體驗的佑爾康金貝親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為義大利原裝進口

國內外有機認證,天然有機工法所培育的新鮮水果所製成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

最重要的是不添加蔗糖、人工甜味劑及防腐劑

喝的出最原始的水果營養精華

所以也很適合當6個月以上嬰兒副食品

IMG_7790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營養相信大家都知道

蘋果中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

其非水溶水性纖維可降低消化道吸收壞膽固醇

 增加膽固醇的清除率

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

因此蘋果具有保護血液的功能

此外,蘋果還富含鉀,可使體內過剩的鈉排出,有益於高血壓患者

 

洋李俗稱黑棗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幫助身體代謝的維生素B  促進生長的礦物質-鈣、鐵、鎂、鉀等

重要的是洋李中含有單寧和黃色素等生物活性物質

並且有極強的增強體內免疫力的作用

洋李最大的營養價值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

可以幫助消化和軟便

IMG_7791

  

 

 

 

我收到的是大地之愛Happy Hour有機纖果飲(蘋果/洋李)口味

成份為60%有機蘋果,40%有機洋李

蘋果和洋李都是很讚的水果

一包57大卡超低熱量,每包100ML熱量不到1/4碗飯的熱量

 我有時早餐拿來配三明治,這個容量很剛好

倒出來不是水水的果汁,而是有點泥狀的

 打開來就可以喝了,相當的方便

喝起來酸酸的又帶點水果甜

沒有怪味,喝起來是很天然的味道

而且小小一包外出攜帶還蠻方便的

IMG_7796

 

 

 

 

我家寶寶八個月了

不含農藥及有害成分的Happy Hour 有機纖果飲

來當她的副食品我很放心

寶寶的接受度也還不錯


  IMG_7773

 

 

 

IMG_7781

 

 

這款果飲大人/小孩/老人都可接受

好東西就是要"到相報"啦~~~

 

IMG_7795

網址: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