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空汙嚴重, PM2.5常常嚴重超標

再加上冬季或接近換季的時候, 臉部肌膚容易乾燥

很容易一不小心肌膚就出現很多狀況

像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的皮膚屬於暗沈乾燥肌,保濕補水是我主要的需求

所以平常在使用保濕霜時,皮膚除了要能得到立即的潤澤補水之外

也希望能讓在保養的同時防護力也提升,抵禦外界環境傷害

 

很高興能搶先體驗法韓混血品牌-Erborian艾博妍

【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養成韓妞般的水光肌! 

這個Erborian艾博妍可是東西相遇的法韓混血品牌

哈~沒想到保養品也有混血兒,真有趣

IMG_8285

 

 

 

 

 

法式萃取科技 x 韓式草本能量~發展出最適合亞洲女性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Erborian艾博妍與眾不同的地方,是發展出的「獨家植物分子萃取技術」

將韓國傳統草本成分有效且穩固的提取,發揮植萃能量又保有天然溫和特性

 

體驗商品為兩款主打保濕&潤澤的全新上市保養品

柚萃活力保濕霜+柚萃保濕精露

IMG_8289

 

 

 

 

 

【使用方式】
Step1
、柚萃保濕精露
臉部清潔後,保養之前使用,使用前請先均勻搖晃,可全日使用,補充保濕及清爽肌膚。

Step2 、柚萃活力保濕霜

肌膚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柚萃保濕精露

內含獨家雙層黃金平衡配方,使用前搖一搖效果更佳

讓我補水、補油一次到位

具五大修護功效-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

為我這種暗沉和疲倦的肌膚帶來柔嫩及提升明亮感

IMG_8300

image

IMG_8304

 

 

 

 

 

倒出來是水狀質地,所以很好吸收及推勻

使用後保濕度提升了卻不會油膩

IMG_8305

 

IMG_8307

 

 

 

 

 

柚萃活力保濕霜

加入了來自東方夏威夷的濟州島-黃金柚萃

柚粹當中也含豐富「維他命C」,肌膚亮澤的來源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迷人的柑橘香

我還蠻喜歡這種淡雅的香味

富含能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空汙傷害的「維他命E抗氧微囊素」

 七種複合韓國草本:積雪草、虎杖、黃岑、迷迭香、洋甘菊

、甘草萃取、綠茶萃取恢復肌膚活力 !

IMG_8291

 

 

IMG_8292

 

 

 

 

 

白色霜狀質地,有著迷人的柑橘香

裡面還有好多小小的顆粒

 好推勻好吸收~擦上後馬上就能感受到潤澤感UP 

IMG_8293

image

 

 

 

Erborian產品網址:http://goo.gl/TfZBJ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