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肌,但是在秋冬季節會偏向乾燥肌

所以秋冬乾冷季節我的保養會偏重於保濕

水份在皮膚中佔有的比例很高

除了平常多補充水份及蔬果外

勤擦保濕也是維持肌膚水嫩的重要因素

保養品要夠滋潤外,清爽不黏膩是我的首要選擇

臉是門面當然要輕柔呵護,才不會失了面子

IMG_8405

 

 

 

 

 

這次要分享的是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150ml

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

Labo Labo Dr. Ci:Labo 創始人城野醫生所建立的醫美品牌

看到創始人名字就可知道Labo Labo日系醫美保養品

產品使用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天然的尚好啦!!

還添加日本國內首見的五大玻尿酸及五大膠原蛋白

增加滋潤的玻尿酸和賦予肌膚緊實彈力的膠原蛋白

二種都是我這種初階抗老所需要的

IMG_8406

 

 

 

 

 

含有很厲害的初階抗老保濕成份

5H × 5C 5種玻尿酸 × 5種膠原蛋白
3
種日本原產植物成分:褐藻萃取物/米神經酰胺/稷籽萃取物
EGF
:皮膚再生成分

一瓶多機能保濕化妝水就能給我們滋潤和緊緻

是不是很厲害啊~~哈

IMG_8409

 

IMG_8410

 

 

 

 

盒身是簡單卻不低調的紅白色系

日本製造,不用遠飛日本購買

以下門市都可以購買哦!!

康是美/台隆/三友藥妝/日藥本舖/伊東美妝/

PLAZA/CITY SUPER/微風超市/寶雅

IMG_8411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

水狀質地,聞起來很淡的香味,屬於清爽淡雅的味道

剛開始塗抹會有滋潤黏膩感,但是輕拍按摩皮膚吸收後

黏膩感不見了,肌膚變的保濕許多

IMG_8407

 

IMG_8456.JPG

 

IMG_8458

 

 

 

 

 

 

潔顏後取適量(50元硬幣大小)置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

有時我的臉頰會被冷風吹的乾燥無比

這時我會把化妝棉沾濕Labo Labo化妝水

在乾燥部位敷個3~5分鐘

不刺激溫和的敏弱修護我的肌膚

我覺得這瓶多機能保濕化妝水還不錯

能讓我的乾燥肌回春,是瓶我會想回購的化妝水

IMG_8466.JPG

 

 

 

Yahoo超級商城:https://goo.gl/a3P0D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w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