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追~太陽的後裔

我最近才知道這部韓劇~真的有點恨晚

為了補之前沒看的前幾集

我一個假日一口氣就補完進度了,真的超好看的啦!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韓國女星的肌膚好好哦!!

片中宋慧喬的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到底怎樣才能像她一樣~哭

IMG_8682

 

 

 

 

 

之前迷看韓劇藍色生死戀,韓女星中只認得宋慧喬

所以在專櫃一看到她代言的品牌LANEIGE蘭芝

我就失心瘋的買了很多產品

我覺得其中以晚安面膜~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最好用

睡覺就能敷面膜,而且免沖洗真的很方便耶

我是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愛用者

之前去韓國還扛了四瓶回來~

朋友還笑我說~買這麼多你到底有幾張臉啊!

沒辦法啊誰叫蘭芝的晚安面膜這麼好用

官方網站 http://www.laneig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IMG_8681

 

 

IMG_8684

 

 

 

 

 

這次體驗的是LANEIGE蘭芝全新第4代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升級版晚安面膜,再創夜間保養新境界
蘭芝為全球第一個推出可以敷著睡覺、免沖洗的晚安面膜品牌

人一天當中有1/3時間在睡覺

夜間睡眠時間同時也是體內進行修護的時段

難怪常聽到人家說要睡黃金美容覺

充份的睡眠真的對皮膚有幫助

我買的第一瓶晚安面膜就是LANEIGE蘭芝~哈

 

既然是全新第4代那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保濕力提升
提高16%肌膚保濕,高達95.8%使用滿意度
 淨亮力提升
肌膚亮白,提升26%肌膚光澤度,減少5%蠟黃暗沉

 鎖定敏感泛紅
改善8%肌膚泛紅狀況,並通過敏感測試
 細緻度提升
代謝老廢角質,縮小16%毛孔尺寸

IMG_8685

 

 

 

 

打開來看和前幾代看起來沒什麼不同

質地是偏水Q嫩的凝凍狀

半透明的水藍色看起來很清爽

IMG_8695

 

 

 

 

 

 

打開瓶蓋上面有一層封口膜

 

IMG_8683

 

 

 

 

 

內附挖勺

用挖勺取用避免手直接接觸到會更加衛生哦!

IMG_8686

 

IMG_8687

 

 

 

我在睡前洗完澡在臉上適量的塗抹

水凝凍質地軟軟嫩嫩的所以很好推勻

塗抹後我喜歡輕輕拍打吸收

雖然一開始有黏膩感

但因為它吸收度還蠻快的

所以吸收後臉摸起來是清爽不黏的

IMG_8691.JPG

IMG_8688.JPG

 

 

 

 

晚上有擦真的隔天皮膚就有差耶

水潤、透亮都提升不少,皮膚摸起來平滑細緻

上妝時也不會因為臉乾乾而浮粉

拿來在重要約會前急救一下效果也很讚哦~~

 

 

集水潤、透亮、平滑細緻、夜間修護於一罐

常在時尚雜誌獎項及人氣部落客的TOP愛用肌膚護理名單中看到

難怪會全球熱銷1,600萬罐~好棒棒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讓我睡覺也能變美麗

IMG_8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