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一直是大家愛用的保養產品

也是外國人來台遊玩必買的伴手禮

可見MIT面膜有多火紅多搶手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在體驗的3D立體剪裁面膜

我知道電影有3D版,沒想到面膜也出現3D版

輕耳掛式設計的3D立體面膜是現在很夯的款式

比一般的面膜更加完美貼合零死角

3D立體面膜的好只有用過的才知道

IMG_8809

 

 

 

IMG_8812

 

 

 

 

 

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是長庚專業團隊合作研發

光是聽到是長庚專業團隊研發出來的面膜

就覺十分厲害,你說是不是啊~~

材質是很舒服的天然棉彈性纖維

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市面上黑心面膜很多,保護自己就是要選擇好的產品

Dr's FormulaD立體面膜通過各種檢驗,我們用起來也放心許多

IMG_8810

 

IMG_8811

 

 

 

 

一盒有七片

IMG_8813

 

 

IMG_8814

 

 

 

 

Dr's FormulaD立體面膜最特別的是擁有黃金339法則

什麼是黃金339法則~~

就是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3D立體剪裁、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比別人爆多30%精華液,面膜上面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別人是爆漿蛋糕,我這可是爆漿面膜

專利的3D立體車縫線,能和臉部完美貼合

面膜和臉部的服貼度我覺得可重要

因為這關係到是不是白敷了

之前我就有敷過剪裁不好和臉不是很服貼的面膜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IMG_8816

 

 

 

 

這次體驗的是 Dr's Formula3D立體面膜

亮白肌-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

我的皮膚最近發現眼晴下方出現很多斑點

而且皮膚又黃又暗沈!

上班時雖然會化淡妝,但是就算化妝了膚色還是蠟黃不自然

人家也想要擁有自然透亮的美肌

IMG_9099

 

 

 

 

 

這款面膜成份添加了~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黃金比例三重完美淨白配方,有效提升肌膚亮度,打造細緻純淨之唯美亮肌

肌膚亮白很重要但保濕效果也不能少

所以還加入了~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

IMG_9100

 

 

 

 

 

 

實際使用

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敷的時候能讓肌膚吸收滿滿精華

材質不會很厚重,敷的時候還是可以輕微看到面膜下的膚色

專利3D立體車縫線,如面具型的立體剪裁

讓我的臉和面膜能完美貼合零死角

我覺得最棒的是那黃金9公分,加長的效果讓頸部也能一併保養到

保養頸部可是很重要的哦!因為頸部也是透漏年齡的部位哦!

敷約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不用再沖洗

敷完後皮膚變的光澤又透亮許多,水潤感也提升了

不會黏膩不舒服

IMG_9105

 

 

 

 

http://www.fbshop.com.tw/j2bs_ext/public/adv/20160307/index.html

 

IMG_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