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前幾天和朋友聚餐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聊一聊聊到嗯嗯

我大約都二~三天才會看到一次黃金先生

沒想到朋友們也都有不順暢的困擾

難道這就是現代病嗎?

我想跟現代人飲食不均衡及三餐在外有很大的關係 

今年過年到現在,我可是每天肆無忌憚的在吃美食 

從北吃到南,從台灣吃到日本去 

而且我幾乎三餐在外加上腸胃功能不佳 

才會上廁所如此不順 

只能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啦~~

 

但是這幾天開始我的心情可說是高興的想唱啦~啦~啦!

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跟我的頑固宿敵SAY BYE

最近開始在體驗Dr. Kiwi啦啦粉,真的還蠻有感的

朋友圈中己經有人在食用了,有時也會和我分享成果~哈

現代人生活緊張有壓力,真的很需要這類產品

難怪Dr. Kiwi會在朋友圈中這麼夯

IMG_1379

 

 

 

 

 

先來看看官網上的介紹吧!!

 

EDM01

 

EDM02

 

EDM03

 

EDM04EDM05

 

EDM06   

  

 

 

包裝外有著滿滿的綠色奇異果圖案

還不用吃光看包裝我就知道是什麼口味了

就是我最愛的奇異果!酸甜口感加上營養價值高

所以不管是綠色還是金黃色的Kiwi奇異果~我都愛

IMG_1374

 

 

 

Dr.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一盒裡面有22包獨立包裝

我很喜歡獨立包裝,因為小小的方便攜帶又不怕潮濕

IMG_1369

 

 

 

 

 

包裝說明要空腹直接吃,然後再喝五百CC的溫開水

而且一天一包多食無益哦 

成份有木寡糖、十益菌、綜合乳酸菌、奇異果酵素等

純植物性天然配方,裡面添加好多菌種,光看成份就覺得很威 

IMG_1376

 

IMG_1372

 

 

 

因為要空腹食用,所以我都是在早餐前食用

打開來時會聞到奇異果的果香味

入口後甜甜的後來才會有酸感跑出來

IMG_1317

 

 

 

 

 

酸甜酸甜的中和口感,吃起來不會很難入口

我還蠻喜歡它那酸V酸V的口感耶

吃完一包我會開始大量的喝水

第一次吃大約五個小時就到廁所報到了

接下來的幾天五~六小時後就有感了

水份真的很重要,水一定要補充足夠才會一路順暢哦!

IMG_1403 

 

IMG_1405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