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6

媽咪們最擔心害怕的腸病毒、流感,顛峰期可是在夏天哦!

所以家中有小寶寶的,要常幫寶寶洗手做好衛生

就連寶寶在玩的玩具也要每天清洗消毒

但是如果出門在外不方便常洗手,要怎麼隨時抗菌呢?

這時候清除腸病毒濕紙巾就派上用場了

IMG_2328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與輔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檢測證實能有效清除腸病毒

一般抗菌濕紙巾都會有微微的酒精或刺鼻味道

但是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濕紙巾,聞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因為它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無任何化學藥劑

以純植物萃取的無毒成分

因為寶寶現在處於喜歡吃手及什麼都放嘴裡的階段

所以在濕紙巾的選擇上我會更加用心

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及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加物

就算寶寶不小心舔到或咬到也不會讓我擔心

IMG_2239

IMG_2242

 

 

 

芊柔濕紙巾輕巧好攜帶,放在媽媽包中不會佔空間

一包十抽,份量還蠻夠我帶寶寶出門一趙使用

濕紙巾大小適中擦起來不會太小難擦拭

而且濕度剛剛好,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材質也很柔軟不粗糙,不會傷到小寶寶細嫩的雙手

 

自從生了寶寶後,我發現我的日常生活都離不開濕紙巾

換尿布。擦手。擦嘴。。等,都需要它

每次都是一箱一箱的買,我從小到大也沒用過這麼多濕紙巾~哈

IMG_2238

 

 

隨身包的好處就是不佔空間,放在包包想到就拿出來
撕開上層的透明貼,濕紙巾很好抽取

IMG_2317

 

 

寶寶什麼都要咬咬及摸摸,小手都充滿細菌

所以帶寶寶外出吃飯,我都會先把她的手擦乾淨

擦好小手感覺安心多了,畢竟公共場所細菌多

隨時做好抗菌清潔很重要

一切準備就緒可以吃飯飯囉!!

 

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網址:http://goo.gl/Hke82C

IMG_2318

 

IMG_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