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常聽媽媽說~早餐很重要

吃飽飽多補充營養,才有力氣做很多事

但是最近對於早餐則會避開油膩的食物

我會選擇吃些清爽簡單的食物

像是水果、優格或全麥水果土司。。等

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準備好放冰箱,隔天再帶去上班

有時偷懶不想準備就到公司泡杯牛奶麥片

配上二顆水煮蛋和一片全麥土司

IMG_3813

 

 

 

 

 

這次我要來分享最近迷上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

可以隨自己喜好而添加在食材中,也可以直接吃

不管是加入新鮮水果、牛奶或豆漿我覺得都很對味

花樣多多,一點都不怕吃膩

開袋即食,對忙碌的上班族是很方便的早餐新選擇

IMG_3676

 

 

 

 

 

 

波蘭-Sante水果麥片,含有多種微量元素

大大一包補充我身體一天所需營養

除了高纖又營養外,重要的是它低卡耶!!

這對我這個斤斤計較的人可是很重要的

IMG_3807

 

IMG_3804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內含多種麥片及水果乾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香味滿分~~

IMG_3679

 

 

 

 

 

波蘭-Sante水果麥片來自波蘭麥片大廠

裡頭的麥片有烘烤酥脆穀片(musili)與酥脆麥片(granola)

吃起來有雙重層次,很特別的口感

新鮮水果含量也不少,高達28.5%

我看的出來的新鮮果亁有~蘋果。葡萄..

IMG_3680

 

 

 

 

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不是很愛泡的軟爛

所以加入牛奶後,我會馬上食用

 

IMG_3682

 

IMG_3683

 

 

 

 

 

麥片上面沒有灑一層白白的糖粉

所以吃起來沒有甜味

我喜歡這種原始味道,無糖無負擔的感覺

吃起來有酥脆及有嚼勁二種口感

麥片吃起來真的越嚼越香~好讚哦!

水果乾吃起來是有甜味的,自然果香甜而不膩

IMG_3808

 

IMG_3806

 

 

 

 

加入涼麵中也別有一番風味 

 

IMG_3815

 

 

 

 

下午肚子有點餓時,單吃可以解饞

有時我會灑在奶酪或是冰淇淋上當午茶點心

食材變化多,我覺得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

拋開油膩,波蘭-Sante水果麥片是我的早餐新選擇

IMG_3810

 

目前由momo獨家販售、引進,難怪在市面上還沒有看到

對這個可以當零食點心的麥片有興趣的快到momo選購吧!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61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