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IMG_5370

 

 

年紀增長皮膚的狀況也越來越多了

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加而漸漸減少

導致皮膚變的沒有彈性,毛孔也變的粗大

最近我就發現皮膚出現小細紋及毛孔粗大的問題

而且天氣好熱不管是上班日或假日

冷氣幾乎吹整天,可想而知皮膚會變的乾燥無比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任何膚質都適用

白色系加點藍色字體,包裝簡單不走華麗風

成份含有~藻緊膚、BIO-BUSTYL緊緻因子、蜂王乳水解蛋白

神經醯胺、LANABLUE®藍藻、傳明酸….

EDM03

 

 

 

來看看AMIINO安美諾官網的DM介紹吧!

EDM01

 

EDM02

 

 EDM04

 

皮脂分泌旺盛的油性膚質

 或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

 使過剩的皮脂堆積在肌膚毛囊,加上陽光及空氣污染

 日積月累後將不斷撐大毛孔

老廢角質堆積後將造成毛孔變大

不良習慣使臉部乾燥,毛孔明顯

IMG_5319

 

 

 

 

 

提升肌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提高彈性度

加強行的保濕鎖水、維持油水平衡

恢復肌膚活力、對抗老化

調理角質代謝、改善毛孔粗大、恢復細緻膚觸

防禦外在汙染、毛孔緊緻光滑的年輕肌膚

IMG_5321   

 

IMG_5322

 

 

 

包裝及產品上都有清楚標示日期

IMG_5320

 

 

我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乾燥毛孔粗大的混合性膚質

平常化妝都會在兩頰用粉餅加強遮蓋毛孔

保養真的要趁早,像我就有點懊悔年輕怎麼不懂保養的重要

雖然以我現在的年紀要完全把肌膚彈性補回來是不太可能

但我還是要努力保養,才不會加速老化形成

IMG_5360

 

IMG_5323

 

軟管式的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出洞口還蠻小的,我覺得好擠又好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帶點白色的乳霜狀

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清香,不會很濃郁

IMG_5249

 

 

IMG_5361

 

 

官網上說的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

由內向外,由下向上按摩至完全吸收效果極佳

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讓我毛孔緊緻+鎖水

 

原本乾燥又毛孔粗大需要靠粉遮蓋的兩頰

在使用安美諾AMIINO一陣子後

我覺得膚質改善了不少

雖然短時間內要變的完全看不見毛孔是不可能的

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滋潤卻不油膩

但我覺得皮膚變的細緻許多

毛孔也不用再使用大量粉底來遮瑕

薄薄的一層粉就能改善

遠離厚粉底,妝容更加透亮無瑕,上妝變的更加容易了

IMG_5371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