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寶寶出生後,我覺得除了尿布用很兇外

濕紙巾的用量也不輸尿布

我的寶寶還屬於口腔期階段

什麼東西都要放在嘴裡嚐味道

所以她的玩具和地墊我都會用紙巾擦一遍再給她

最重要的小手我也會隨時擦一下

IMG_5166

 

 

說到獅子寶寶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我本來就是獅子寶寶濕紙巾的愛用者

每次都是在亞柏EZ購的官網上一箱一箱的買

獅子寶寶是安心嚴選這個選項中的產品

IMG_5195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獅子寶寶-抗菌濕紙巾

很多人都對獅子寶寶這個品牌不是很熟悉

但士林紙業大家應該有聽過吧!

獅子寶寶是士林紙業在2015年推出的品牌

延續士紙的專業品質保證,推出適合全家人使用的優質民生消費品

IMG_5173.JPG

 

 

IMG_5168.JPG

 

 

 

 

獅子寶寶抗菌濕巾的規格有12抽及52

IMG_5192

 

 

大小適中很方便外出時,放在媽媽包一點都不佔空間

就算外出也能幫寶寶隨手擦拭

IMG_5196

 

 

 

獅子寶寶抗菌濕三大貼心研發設計

1.SGS及全國公證檢驗通過(通過多項檢測適合全家人使用)

2.多重淨化純水使用(EDI+RO逆滲透超純水及紫外線殺菌處理三重安心製程使用最放心)

3.超細纖維材質使用(適合幼童稚嫩肌膚)

IMG_5180

 

IMG_5176

 

 

 

 

抗菌濕摸起來還蠻柔軟的,很適合嬰幼兒細嫩的肌膚

因為裡面有添加天然茶樹精油及天然尤加利精油

所以味道聞起來清新中又帶點淡淡的草本味道

不含酒精成份溫和不刺激,給寶寶使用更加放心

適合拿來擦拭手腳,但不建議擦口腔內及眼、鼻部位哦!!

IMG_5194.JPG

 

 

 

這次帶寶寶去喝喜酒時就派上用場

公共場合細菌多,寶寶又很喜歡把東西往嘴裡放

所以寶寶拿在手上的東西及小手,我都會用濕紙巾擦一下

不只小寶寶可以使用,大人也可以使用哦!

最近聽很多媽媽朋友說她們的小孩得了腸病毒

腸病毒是對有小孩的父母,是最害怕的病毒了

所以日常生活中要多洗手

就算沒辦法洗手也要用紙巾擦一下手

隨手擦拭保持乾淨,病菌自然不入口

IMG_5291  

 

IMG_5294.JPG

 

亞柏安心嚴選限時優惠:

 https://www.apezgo.com/shopping/guest/doProduct/productView.do?prod_id=36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