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寶的身上不時會長一些紅疹

老公也常說身上癢癢,但找不到被叮的紅腫部位

發癢、起疹子等問題好像不是常常會發生,但癢起來就要人命

而且有時在洗衣服時,聞到洗衣精的香味就一直打噴嚏

讓我開始重視是否洗衣精也是造成家人過敏的原因呢?

IMG_6630.JPG

 

IMG_6645

 

 

根據台灣氣喘衛教學會的調查,全台過敏人數高達七成

可說是每三人裡有兩人為過敏體質

說不定我們家中也有過敏體質而不自知

而且寶寶的肌膚比較細嫩脆弱,在洗衣時我會和大人分開洗

也會選擇無化學添加寶寶可以使用的洗衣精

重視家人的健康從洗衣服開始

IMG_6681

 

 

 

諾淨是洗衣精中「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專業品牌

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是丹麥原裝進口,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我這瓶容量不大所以很好握拿

IMG_6658

 

 

Neutral諾淨與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合作

一直致力於研發溫和產品以抵抗過敏

也因此諾淨系列產品都經過皮膚科醫師認可

不添加香精色素螢光劑這些可能會造成皮膚敏感的成分

讓我能安心呵護寶寶及家人的肌膚

IMG_6633

 

 

背面的成份介紹,很單純又簡單

除了主要的成份外還含多種源自天然淨化酵素成份

很適合家中有寶寶的麻麻

 

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的產品特色如下
√ Neutral
諾淨洗衣精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專業品牌。
產品來自純淨的北歐,超過25年歷史,且在北歐銷售第一。
敏感肌適用配方,無添加香精、色素、螢光劑,有助遠離肌膚敏感風險。
通過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DAAA)的嚴格把關認證。
皮膚科醫師專業測試認可,配方純淨溫和,嬰幼兒與貼身衣物皆適用。 
特含多種源自天然淨化酵素成份,能輕鬆分解食物漬、血漬、

 寶寶衣物的奶漬、尿漬、口水漬等。
PVP護色因子配方,保護衣物原有色澤,衣服洗後亮麗如新(此針對護色款)
低泡沫配方,環保省水易沖淨。
適用軟硬水質,機洗(滾筒式與直立式皆可)手洗都適用。

IMG_6611

 

IMG_6612

 

 

 

 

透明無色的洗衣精,聞起來真的沒什麼味道(無添加香精、色素)

低泡沫感覺衣服上比較不會殘留洗衣精,更容易洗淨也就更省水囉!

IMG_6613.JPG

IMG_6616

 

 

除了浸泡我也會加入洗衣機中清洗

IMG_6668.JPG

 

 

 

還不會走的寶寶常在地上爬

或是賴在地上討抱抱

衣服和褲子很容易就髒掉

特別髒時我就會以浸泡的方式幾個小時後再清洗

IMG_6622.JPG

 

IMG_6667.JPG

 

 

寶寶的衣服有時會沾到奶漬、尿漬、口水漬及便便

所以特別髒的衣褲我會先加點洗衣精浸泡幾個小時

洗完曬個太陽髒污不見了,洗得乾淨用得安心

Neutral諾淨洗衣精在北歐已有25年的歷史

實際用過真的很不錯,難怪可以在北歐銷售第一

 http://goo.gl/Y4zpWe

IMG_6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