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錠

三餐在外蔬果很容易攝取不足
如果每天都完整攝取多種蔬果
那要花多少時間啊!
而且糖份和肚子每天都會飽嘟嘟吧!
我這個忙碌的上班族這時只能靠輔助食品

IMG_8204

 

IMG_7265

  

簡單有酵梅子錠
成份表上的說明感覺好像很厲害
海洋鎂(73種微量元素)+71種蔬果酵素粉末
綠色包裝上面有多種蔬果的圖片
錠狀設計的酵素,比粉末還蠻方便吞食

梅子可是好東西哦!是富含氨基酸及天然笨甲醎的超強鹹性食物
能改善腸胃不適及幫助消化
難怪以前我消化不良時
老媽總會拿一顆梅子給我吃
不適的症狀真的有改善

image

 


熱量不會很高
3錠的熱量約7.79卡
鎂則有469毫克
食用方式:每日一次2~3粒搭配開水食用

酵素是很怕熱水的
所以食用時請不要配著高溫的熱水哦!
以免白白浪費了

image

 

吃下肚的東西我會先查一下,以確保安全

簡單有酵梅子錠是台灣製造有SGS及投保產品責任險2千萬
了解產品才能食用安心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都清楚標示在包裝上
而且它可是歸類於食品哦!

image

 

撕開封口後裡面是貼心的夾鏈袋設計
可以減緩受潮的時間

打開來裡面好多梅子錠喔!

image

 

image

 

image

 


沒想到小小的一顆裡面
含有豐富的71種蔬果酵素粉末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添加了日本專利玉米纖維和梅精
還有珍貴的海洋鎂(73種微量元素)
海洋鎂是萃取自深層的海洋水
灰白色的錠狀,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原本以為會有濃濃梅子香和酸甜好滋味
結果實物和我想像的不同
說真的有點小失望

image

 

不過無味的錠狀吞食方便
很適合不感吞食味道太重的人
食用後最好搭配大量的開水
隔天就能簡單順便

image

 



效果溫和不會有可怕的肚絞痛與腹瀉發生
順順利利的嗯嗯是我每天都期望的事
食用梅子錠後一陣子嗯嗯變得順暢許多
有時外出聚餐大魚大肉少蔬果
就很需要梅子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現代人壓力大又三餐在外少運動新陳代謝差
很容易腸胃出問題
像我就很容易2-3天才嗯一次排便不順

但是輔助食品只能幫助一時
改變飲食習慣、多喝開水、多運動使排便順暢
才是解決之道

簡單有酵梅子錠包裝設計讓我攜帶方便
就算外出或上班都能隨時補充
便利/健康/活力

image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